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上帝傳[5]1600字作文

上帝傳[5]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600字

  一方面,上帝正慢慢康復,宙斯給了他一個密碼門,想就此抵抗住老鼠。而另一方面,那個被上帝便為九九八十一世永為蟑螂的窩囊神,卻划謀着發動叛亂,殺死上帝,取而代之。 

  事情是這樣的: 

  窩囊神由於前世是神,他後世也跟着沾光。他破殼而出時,金光滿堂,弄得蟑螂們眼睛睜也睜不開,也弄得蟑螂窩暴露無遺,致使人類拿起殺蟲劑,對着它瘋狂掃蕩。在損失十幾個同胞的前提下,蟑螂們保住了性命。窩囊神成了成蟲后,便帶領家族搞游擊隊,又建設社會主義新“農村”,在家族中鼎鼎有名。 

  一天,窩囊神正在睡覺。突然,只聽見“咚”的一聲響,窩囊神從床上摔下來,腦袋重重地摔了一下。驚醒后,他忽然想起了自己以前是窩囊神,本來兢兢業業工作着,就因為將上帝的“上帝休閑屋”一個原子彈下去消滅了,便被判為“犯上罪”,九九八十一世永為蟑螂,落得如此下場!他從此記住了上帝這個神。 

  一天,他突然發現地上有一個膠囊,便叫手下將膠囊打開,並叫敢死隊吃下膠囊里的粉末。“隆隆”敢死隊們多變成了一支支大象大小的巨型蟑螂。“啊,這還有這般功能!”窩囊神想起了自己前世的仇恨,便命令手下將膠囊中的粉末珍藏起來,立馬成立“膠囊粉末”科協研究小組調查粉末的化學成分,以便製造更多粉末。然後,他叫“人”調查上帝的醫院地址。他想:這次我一定能報仇! 

  一切準備就緒,實際一百隻,號稱三百隻的蟑螂大軍向“大哥的醫院”奔去。他們一路燒殺搶掠,無惡不作。街上的行人從沒見過這麼大的蟑螂,一個個嚇得尿都流出來了,全躲在小店裡,而汽車裡的人可慘了,他們只得躲在車裡,看着蟑螂們豐滿的屁股和超大的頭,還有那不時流出的屎和尿,尖叫得聲帶破裂,車中分貝高達一百多,致使許多人由於噪音太大而腦漿飛濺,顱骨破裂,噪音致使是車體爆炸,以至幾車連環爆炸……警察們一見到蟑螂部隊,便嘔吐不止,有的人還得了精神分裂症,有的人直接倒地,還有的直接死亡……電視台播出起了一則插播新聞:壞消息!從某某路忽然出現一群變種蟑螂,大約有一兩百隻!他們一路沒遇到任何抵抗,而他們走過的地方卻留下了一具具屍體……蟑螂部隊一路順風。 

  終於到了“大哥的醫院”,窩囊神命令手下兩次衝鋒。因為人們全跑光了。所以蟑螂部隊成功全部到達上帝的病房前。 

  “咦,這是什麼?”窩囊神叫道,“老不死的上帝,還用什麼高級的密碼門,太會弄了吧!” 

  窩囊神哪知道,這房間里,幾台機關槍正對着密碼門。只要輸密碼的人把密碼輸錯一個字母,門開后,機關槍便會得着那個人,以每秒一百發子彈的速度發射,那人便體無完膚,場景慘不忍睹……因為門一開,一層隔音玻璃會從一定的地方伸出,而且槍上有消聲器,所以不用擔心會太吵鬧。 

  “隨便弄個,反正它不會傷害我。”窩囊神敲擊鍵盤的嘟嘟聲過去后,門開了。“這也不怎麼樣嗎?”窩囊神恐怕還不知道他的死期已到。由於蟑螂部隊“人”太多,隔音玻璃從哪兒伸出都不行,所以乾脆只開門,不開玻璃。 

  “噠噠噠噠……”隨着一聲聲槍響,窩囊神首先斃命,身首異地;他的部下見頭領被殺死,都搶着報仇,頓時,蟑螂的翅膀、殼、血、肉……飛滿整棟樓,他們的“四肢”到處都是,“鮮血”撒滿地上。上帝剛做完手術,正處在昏迷狀態,所以什麼也沒聽見。 

  圍觀群眾全嘔吐不止。有的因為蟑螂血有一點點炸在臉上便昏死過去;有的正哈哈大笑,忽然有一片蟑螂殼或者蟑螂肉飛入嘴中而猝死;有的嘔得暈倒在地;更有甚者,還因為好奇心強,跑到醫院,或被蟑螂殺死,或看見蟑螂“墳墓”而猝死…… 

  蟑螂大軍全部死亡,而因此死亡的還有一兩百圍觀群眾,警察等維持秩序者死亡人數不下九十,因蟑螂爬去死在車裡,或噪音大而造成車體爆炸的人數也不下一百……總計人員傷亡一萬!如此大的災難,是上帝和他的安全門一舉成名,全世界所有的電視台都關注着他,全世界的人都為他歡呼,上帝從來沒有被如此關照過。 

  (還有更精彩的續文等着你) 



上帝傳[5] 標籤:上帝作文 被上帝咬過的蘋果作文 上帝咬過的蘋果作文 上帝的寵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