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上帝親吻過的王子魏晨300字作文

上帝親吻過的王子魏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2007年快樂男聲的舞台上,沒有人能忽略它,——魏晨 。 

  他雖然沒有陳楚生的溫柔而滄桑的歌聲;沒有蘇醒時尚潮流的R&B;也沒有張傑那樣的高音。但他的歌聲聽起來卻“舒服”。 

  他可以陶醉在他的感覺里,讓歌聲隨意的遊走,完全的自由的放肆,以至於好聽的音樂都充滿了生命力,讓你看到它們奔跑的跳躍的軌跡,他的聲音是活的! 

  魏晨,他還有着淡淡的如香草冰淇淋般的笑容,他不會在第一眼吸引你的注意,但一旦愛上,就欲罷不能.而且他還有着帥帥的外形,182的身高,黃金比例的身材,你知道嗎?那是一直以來女孩子們心中的白馬王子的形象。 

  魏晨,連人帶歌都是香香的,甜甜的,淡淡的,美美的……其實春風再美也比不過魏晨的笑——愛上魏晨淡淡的青草味吧。 

  總之,只要有魏晨的世界,就會變得很乾凈;只要有他的微笑,所有人都會被救贖。因為,他是那個被上帝親吻過的,最幸福的小王子!

上帝親吻過的王子魏晨 標籤:我的王子作文 被上帝咬過的蘋果作文 上帝咬過的蘋果作文 親吻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