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上帝的恩惠500字作文

上帝的恩惠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得感謝上帝,它賜予了我永恆的生命,讓我降臨於這紅塵中,能夠享受父母無微不至的關懷,享受家庭的溫馨。但是,我更感謝上帝給予我,一個最好的朋友-書。

  當我還在牙牙學語時,就被“書”這個朋友所吸引住了。一開始,我接觸到的還只是唐詩,那時讀到“床前明月光,疑是地上霜,舉頭望明月,低頭思故鄉。”時,還會提出一些幼稚的問題。再大那麼一丁點,我開始讀些童話書,會神往於七個小矮人居住的森林,可憐賣火柴的小女孩的遭遇。這些都是我兒時最深最美的記憶,我的童年生活因有童話書相伴,而更加多姿多彩。

  上小學后,我便開始讀一些散文,小說。隨着年齡的增長,我的感情也越來越豐富。時不時地,我會為小說曲折的情節,感人之處所抽泣會為散文含蓄的凄美所陶醉。進入高段之後,我喜歡上了文學名着,還學會了怎樣來品味書。讀《紅樓夢》,我懂得了封建家族滅亡的道理;讀《水滸傳》,我知道了“團結就是力量”讀《西遊記》,我知道了正義終能戰勝邪惡。

  我習慣每天都看書。書,給予我豐富的知識,讓我領略到文化的魅力;書中有許多華麗的詞藻,讀多了,自己寫文章就豐富多中有許多做人的道理,看多了,可以做個對社會有用的人……

  跟書打了8年的交道了,我雖稱不上滿腹經綸,但寫出的文章,至少還能讓老師誇上幾句。我得感謝上帝的恩惠,賜予我“書”這個朋友,是它讓我不斷前進!



上帝的恩惠 標籤:上帝的寵兒作文 上帝的孩子作文 購買上帝的男孩作文 我的恩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