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上帝的孩子在跳舞700字作文

上帝的孩子在跳舞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小時侯曾經被大人哄騙說吃下去的種子會在肚子里生長,長大了會從頭頂冒出來,伸出枝丫,開花然後結果,很是相信,然後就很擔心吃下去的葡萄籽西瓜籽什麼的會不會一起在身體里生根、發芽。那時候甚至拒絕喝水,心想它們會不會渴死在肚子里呢?直到後來吃了很多的水果籽,卻仍不見什麼冒出頭頂,我才意識到它們在被摘下果樹的那一刻可能已經死去了。

  希冀

  我沒想過我會那麼認真的記憶那些小事情。可我現在卻願意相信頭頂會冒出植物來。不過我現在也不知道是我放棄了,還是它們放棄了。

  我常跟周圍的朋友說我要考上一個好的大學;我對父母說我一定要考一個你們期盼的好成績;可我卻對自己說你真虛偽,你的學習成績仍然在漸次下降,並且像是無底洞,不知何時才是一個盡頭。

  腦海里很多畫面閃進閃出,有的很多都模糊了,泛黃了。我覺得我真的像在演一部關於我的電影,無數次重複那些畫面,我看到爸媽忽而驕傲的的臉,忽而哭泣的嘴角。我覺得我可能再也完不成小時侯要達到的夢想了。吃下去的種子真的再也發不了芽了嗎?

  追夢

  突然有一天,小時侯的玩伴送給我一段話:“在活着的每一天,跳舞吧,用腳尖着地,手指幾乎要穿破滿漲,着藍色的天空,滿身傷痕,我們都是勇敢的孩子,當猜忌與恐懼對着我們長牙舞爪的時候,幽默與愛,將是我們最,后的溫暖防線。”

  我知道這段話其實是五月天專輯里的歌詞,不過我卻好像又看到希望。人生有多少磨難,而世界又有多少奇迹啊!口吃的孩子成長為了秦王仰慕的縱橫之士;被老師認為智障的少年成長為二十世紀最偉大的科學家之一;甚至一個不會說話不能寫字不能行走的年青人竟在勇敢地探求未知世界並得到了世人的認可……人美啊,不管你在經歷着什麼,承受着什麼;上天在我們心中撒下的是同樣的種子,努力就會發芽!

  我們都是神的孩子,勇敢的跳吧,在這人世的舞台上!



上帝的孩子在跳舞 標籤:上帝的孩子作文 上帝的寵兒作文 購買上帝的男孩作文 仙子在人間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