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上帝給了我感恩之心800字作文

上帝給了我感恩之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因為感恩,人生的大海才會擁有美麗的港口;因為感恩,生命的高山才會高聳挺立;因為感恩,我才懂得贈人玫瑰,手有餘香。

  在我成長的道路上,有許多人使我明白愛無量,感恩無價。

  話說“兒女的生日是母親的受難日”,我又快過生日了,我想是母親給了我生命,是母親教會了我如何做人。她,就是我的啟蒙老師。所以,我要感謝她:感謝她把我帶到這個絢麗多彩的世界。她還給了我明亮的眼睛,讓我去觀看大地,她還給了我靈敏的耳朵,讓我去傾聽大地,她還給了我一雙環遊世界的腳,讓我去走遍大地……總之,她給了我許多許多。

  接着在我成長的路上出現了一位老師,她就是我的小學老師。是她傳授給了我知識,是她在考試失敗后安慰我,是她在孜孜不倦地培育着祖國的花朵。

  鳥兒離不開天空,它感謝天空給了它翱翔的地方;魚兒離不開大海,它感謝大海給了它活動的範圍;花朵離不開樹葉,因為在綠葉的襯托下花朵才會更鮮艷,更美麗。所以它感謝它,人世間一切事物都有一顆純潔的感恩之心,我何嘗不是呢?小學已經畫上了句號,但想起來仍然有些懷念,感謝您,老師!

  微笑,微笑,朋友的一個微笑能傳達出感恩,鼓勵與關懷。它,標誌着自信;它,標誌着文雅;它,標誌着大度。微笑也傳達着感恩:在失敗中,微笑可以讓你重新樹立信心;在無助時,微笑讓你擁有面對困難的勇氣。所以,感謝朋友,感謝默默支持你,愛你的人!

  在古典音樂《聽泉》中,它的編詞人是這樣寫道的:人人心中都有一股泉水,日常的煩亂生活掩蔽了它的聲音,當你半夜醒來會從心靈的深處,聽帶悠揚的聲音,那正是潺潺的泉水啊!在泉水的盡頭便是泉水對山澗的感恩之心。

  感恩的人,

  感謝父母的養育之恩;

  感恩的人,

  感謝老師的傳授之恩;

  感恩的人,

  感謝朋友的安慰與鼓勵;

  感恩的人,

  心中定然擁有真摯的愛;

  我感謝上帝,

  因為上帝給了我感恩之心。

  山西朔州山陰縣山陰二中初一:樊智琦



上帝給了我感恩之心 標籤:感恩之心作文 常懷感恩之心作文 感恩之花作文 感恩之旅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