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這也許只是上帝開的一個玩笑700字作文

這也許只是上帝開的一個玩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我的人生就如同一部電視劇,那些現實中不可能發生的事情都在我的生活中一一上演。也許當我給你們講我生活中的故事時,你們會感到一絲的不可思議和小小的驚訝。

  可事實就是這樣。

  在我出生之前,我的爸爸是一個醉心於金錢世界里的人。可是我媽媽對爸爸的愛並沒有因為這個原因而變淡。我的媽媽依就愛着爸爸,即使有很多人反對,她仍始終堅守着他們的愛情。

  當我還是一個只會哇哇大哭的嬰兒時,我的媽媽卻騎着腳踏車冒着寒風在漆黑的夜晚尋找爸爸的身影。那時的媽媽,是多麼的讓人心疼。那時有多少人勸她和爸爸離婚,可她都始終不動搖。

  我問媽媽那時為什麼不和爸爸離婚?

  她給我的回答是:因為你,你是我堅持的動力,我不希望我的孩子一出生就沒有爸爸,是一個沒人愛的孩子。

  不過,慶幸的是隨着時間的流逝,我的爸爸變聽話了。他突然發現其實這個家才是最重要的,幸福的感覺是用金錢所不能買到的。

  還記得2005年的那個夏天,爸爸帶着我去攀爬溫州的雁盪山。雁盪山很美,我喜歡那裡自然的風光,它使我拋掉了所有的煩惱。當自然風吹拂過我的絲髮時,那感覺就像爸爸的大手在撫摸我的頭髮。

  我想如果有機會的話,我希望再去那裡一次。去的時候要帶上我的爸爸、媽媽和妹妹。

  6年了,它並沒有因為時間的流逝而變的記憶模糊。

  可現在我的家又在上演另一部電視劇……

  “欣然的去接受現實,那也許只是上天開了個玩笑!”這句話是我哥哥送給我的,他希望我堅強,希望我勇敢的去面對現實,不要再去逃避。

  的確,我要謝謝他,是他的這句話改變了我現有的想法。我很慶幸,我的身邊有那麼多愛我的人!

  浙江省餘姚市陸埠初級中學初三:李夢玲

分享到:qq空間新浪微博百度搜藏人人網

這也許只是上帝開的一個玩笑 標籤:我是上帝作文 假如我是上帝作文 玩笑作文 也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