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上帝,請給我一個夢500字作文

上帝,請給我一個夢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夢在我看來是美好的,它擁有着現實生活無法擁有的美好空間。在那你可以發揮你無限的想象空間。

  如今,在這個科技與經濟發展迅速的新時代,大量的污水流入河流,天空中濃煙滾滾,大量的樹木被無情斧頭砍倒,一棟棟樓房拔地而起,佔據了太多的土地…於是,山洪咆哮了,憤怒了,一場場洪水衝垮了高樓,也沖走了無情的人們。大地震動了,它無法再忍受這些無知的人類們的所作所為看着自己髒兮兮的樣子,它發瘋似的抖動着自己,似乎像甩掉身上的污漬和無情的人類,就這樣人們的家倒塌了,親人沒有了。空氣中瀰漫著悲傷的哭聲。

  於是,我默默的祈求上帝,讓我擁有一個真實的夢,一個美夢!在夢中,沒有污水,沒有濃煙,更沒有懲罰。在夢裡,沒有斧頭,沒有地震,也沒有毀滅。

  我希望我擁有一個夢,在夢裡,沒有死亡,只有歡笑。那裡,魚兒在水中自由自在的游來游去。快活的不亦樂乎。小鳥,在空中盡情的享受着陽光的普照和白雲的撫摸。人們都在提倡環保,到處是節能環保的物品。有節能的電視,冰箱,連房子都可以吸收太陽光作為電啦!在那裡看不到濃煙,只有新鮮的空氣。在那裡,看不到發黑的河水,只有甘甜可口的水。在那裡,一切都是那麼的美好!

  上帝!給我一個夢吧!

  初一:周珊珊



上帝,請給我一個夢 標籤:給我一個微笑作文 給我一點空間作文 給我一雙翅膀作文 給我一點時間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