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保護環境300字作文

保護環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嗚,嗚,嗚……”,是誰在哭泣,哦,原來是小兔子妹妹呀,小熊看見了急忙向它身邊跑去問它是怎麼回事?原來是因為人們大量砍伐樹木后,使小動物們無家可歸,失去了生存環境后相繼死亡。這給我們共同的生存環境造成了多大的傷害呀,要知道我們的這種砍伐樹木的行為會令地球媽媽失望的。這幾年隨着樹木的不斷減少,各種動物一步步走向滅絕的道路,那後果將不堪設想。

  水,是生命的源泉。可是在我家鄉前面的一條小溪卻遭遇了一場不幸:記得以前我每次經過這條小溪的時候,水是那樣的清澈見底,我都會情不自禁地捧口水喝。可是有一天,有人把拉圾倒進了小溪,從此人們不斷的往小溪里倒垃圾。從那以後小溪變成了誰也不願意去的污水溝。我想:“這對生態環境造成了多大的影響呀”!

  所以,我呼籲人們要從身邊做起,保護環境,使我們擁有一個美麗的生態大家園。



保護環境 標籤:保護環境作文 保護環境人人有責作文 保護環境,人人有責作文 保護環境從我做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