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上帝的望遠鏡400字作文

上帝的望遠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今天是一個特別特別的日子——上帝的10000001歲大壽。這不,今天觀音代表佛祖送來了賀禮,一個好大的盒子,看得上帝兩眼冒光,口水都流下來了。

  趕緊打開看看,原來是一個單筒望遠鏡,上帝愛不釋手,拿着看這看那,觀音說:“這個......""好啦.好啦.....你可以回去啦,不要嘮叨了。”“天使送客.......”上帝拿着望遠鏡看月球。“哇!好荒涼啊......”然後看他女兒:“說你真么越長越小啊!我真是老了,眼睛都花了!”又看地球,上帝不管人間的祈禱,不管去其他事,成天拿着望遠鏡看其他的星球,這是人間發現地球越來越小!一時間報紙.電視都在報道,這一驚人發現,而人們則有一些在準備逃生,一些則認為是無稽之談。三天後,天文學家證明:地球的確變小了!人們開始恐慌,佛祖來找上帝:“這個望遠鏡可以把你看到的東西變小”“你怎麼不早說啊!”上帝焦急的說。“那時觀音像說了,可你沒讓啊……”佛祖無奈的說。“那現在怎麼辦啊?”上帝問。兩個人忙活了一會,可還是無可奈何。

  後來聽說沒變小的地球比現在大十倍呢

上帝的望遠鏡 標籤:望遠鏡作文 上帝的寵兒作文 上帝的孩子作文 購買上帝的男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