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上帝給了我感恩之心600字作文

上帝給了我感恩之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因為感恩,人生的大海才會擁有美麗的港口;因為感恩,生命的高山才會高聳挺立;因為感恩,我才懂得贈人玫瑰,手有餘香。

  鳥兒離不開天空,它感謝天空給了它翱翔的地方;魚兒離不開大海,它感謝大海給了它活動的範圍;花朵離不開樹葉,因為在綠葉的襯托下花朵才會更鮮艷,更美麗。所以它感謝它,人世間一切事物都有一顆純潔的感恩之心,我何嘗不是呢?

  小時候,我總是把父母對自己的愛當作天經地義,因為我不了解,也不知道父母的辛苦。現在我長大了沒玩知道該懷着一顆感恩的心去體諒父母,應該擔當起,照顧,孝順,尊敬父母的責任。

  可是又有多少人是把父母放在第一位的呢?有的人總是不斷地抱怨自己的父母,這樣不好。那樣不對,對父母的行為和做法挑三揀四,橫加指責,甚至於直接與父母頂撞!有些人不知道自己父母的身體的健康狀況,不記得自己父母的生日,想想看父母為我們付出那麼多精力和心血啊!當我們遇到困難時,能傾注所以一切來幫助我們的人是父母、當我們受到委屈時,能耐心聽我們哭訴的人是父母、當我們犯錯誤時,能毫不猶豫地原諒我們的人是父母、當我們取得成功,會衷心為我們慶祝與我們分享喜悅的人是父母。

  感恩的生活是美好的,生命猶如一張白紙,有了感恩的心,這紙上便會出現粉紅,一聲都懷抱感恩,紙的底色也便是粉紅,也就有了美好的人生。

  感恩的人,

  心中定然擁有真摯的愛;

  我感謝上帝,

  因為上帝給了我感恩之心。

  初二:武魂艾米



上帝給了我感恩之心 標籤:感恩之心作文 常懷感恩之心作文 感恩之花作文 感恩之旅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