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渴望自由400字作文

渴望自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波濤洶湧的海面上,一葉揚着風帆的小船,正劇烈的;顛簸着,奮力前進,天空中,海鷗在翱翔……

  故事就這麼開始了:那是一個貧窮的年輕人,因為經濟上有點緊張,所以接到一個澳大利亞的走私人電話,就帶着走私人需要的小猩猩乘着自己唯一的小帆船飄揚過海,偷渡到目的地。

  關在小小籠子中的猩猩已經意識到了自己自由的希望也只有少少的百分之五了,他瘋狂的有動着籠桿,年輕人卻毫不理會。小猩猩絕望了,它徹底的絕望了……

  海鷗在大海上一個勁的,飛的高高的,遠遠的,自由的翱翔在湛藍湛藍的天上。小猩猩的淚水在眼圈中不住地打轉,它是多麼渴望自由啊,在寒風刺骨的深夜,北風像狼嚎似的亂叫,年輕人睡熟了,小猩猩在夢中回想着它和爸爸媽媽那快樂的日子,爸爸給它找食,媽媽給它抓癢……它忽從香夢中睡醒,一切都沒了。它哭了,傷心的哭了。

  第二天下午,小猩猩依然愁眉緊縮,風像瘋狂舞蹈的人一樣亂跳,一陣浪打來,小帆船和船上的所有東西和年輕人、小帆船都沉的沉,死的死……

  小猩猩那純潔而天真的靈魂同可愛的小天使飄向充滿幸福和自由的天堂……
 



渴望自由 標籤:渴望自由作文 我渴望自由作文 渴望自由的天空作文 渴望得到自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