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第一個作文

第一個作文

白雲飄飄網 編輯:zeimm

1、第一個同桌作文400字


我剛讀幼兒園的時候,老師給我安排了一個同桌。她叫黃禧,是我有生以來第一個同桌。黃禧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第一次見到黃禧是在班裡。她個子不高,衣服又整潔、又漂亮,明亮的眼睛下長着小巧玲瓏的鼻子和嘴巴,又細又黃的長發扎着兩隻整整齊齊的小辮兒,顯得格外精神。當時,我真是羨慕極了。 

  黃禧是個性格溫和、熱情開朗、樂於助人的小女孩。我剛到幼兒園的時候,什麼也不懂,黃禧就耐心地告訴我該怎麼做,使我很快適應了幼兒園的生活。 

  黃禧是個愛清潔、懂禮貌的小朋友。她每天都打扮得乾乾淨淨、整整齊齊、漂漂亮亮。她不僅是我們班的班長,還是我們幼兒園的值日生咧。 

  黃禧還是一個多才多藝的同學。她不但早操做得好,還很會跳舞。她耐心地教我早操和舞蹈的基本動作,動作優美極了!後來我才知道,她在“小天鵝藝術培訓中心”學習舞蹈,而且已經通過國家三級考試。真是讓人佩服! 

  我的第一個同桌給我留下了終生難忘的印象!

2、第一個朋友作文400字


那天我從瀋陽轉學到葫蘆島實驗二小,她就是在那半天的時間成為我的第一個朋友。 

  我帶着期待,帶着緊張走進了教學樓。我很內向,所以特別膽小,到了一個陌生的環境,更膽小了。我怕,怕來到這陌生的環境沒有朋友,沒有人理我。 

  我心驚膽戰地走進教室。老師說同學們去軍訓了,讓我先坐在別人的座位上,等同學回來調座。 

  過了好一會兒,同學們回來了。已是中午,到吃飯的時間了,我很膽怯地和他們吃完飯,同學們又象出籠的小鳥飛向了操場,而我只能無聊地獃獃地坐在那……。 

  突然一個人出現在我的眼前,她一張圓圓的小臉,微笑着,向我走來。“走吧,和我們一起出去玩吧,好嗎?我望着她,獃獃地站了一會,有些高興又有一些膽怯地說:“好啊!”她拉起我的小手往操場上跑去。操場上有好多人,她召喚幾個小夥伴和我一起玩跳皮筋,我不會這的跳法,於是她一遍又一遍地教我,我學的很慢,她不厭其煩地教……。 

  她的熱情和耐心讓我很快地沒了陌生感,讓我找到了歡樂,讓我有了許多新朋友,她就是我到這的第一個朋友——高暢。

3、軍訓的第一個晚上作文900字


廣東省佛山 同濟64 黃子雋 別人肯定認為軍人的生活是枯燥乏味的,其事實卻恰好相反。

二零零二年十二月十二日,我校組織五年級的全體同學到德育基地接受為期三天的軍事訓練。

最難忘的一個晚上——

晚上六點左右,我們吃過晚飯回去我們的宿舍洗澡。我們四零三宿舍可熱鬧啦:當我正在擦身子的時候,忽然聽到一聲驚叫,隨口“NO”的一聲,沖涼房裡衝出了一個全身光禿且發紫的小丁……

後來,小丁告訴了我們事情的經過,我們才恍然大悟。原來啊,小丁不會開熱水,結果被冷冰冰的水澆了一身。

還有更有趣的事兒的!小丁的身子得到暖和后,又來了個舞男,他左手拿着襪子,右手拿着皮帶,跳起了怪舞,像吃了傻子丸不久的人,他就是馮紹明,也不知怎麼的,吳子洋被馮紹明傳染了,可能只因為馮紹明又唱又跳的時候,把唾液灑得一天一地,吳子洋預防措施做不夠,隨即也伴着自己的百斤肥肉跳了起來。有他們一肥一瘦一高一矮,我們笑得合不攏嘴,當然也不擔心會悶啊。

“冷冰冰”與“傳染”事件過後隨即就聽到“吹雞”聲,機靈又聰明的我馬上意識到集體活動時間就開始了。我們四零三宿舍的全體人員立即搬起小板凳,快速跑下樓。

我們排着整齊的隊伍跟隨着劉教官和指導員江老師,來到德育基地的風雨棚。“原來是看電影”,我想。基地人員給我們播放了一九四九年的開國大典時,毛主席主持升旗儀式、閱兵……使我加深了對“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的理解。我穿著一身的迷彩服,趕到自己就像一名士兵,保衛着祖國的邊疆。我感到無比地驕傲!

晚上九點半,我們得休息了。我睡在這張無比溫暖的床上,感到一種特殊的愛直向我的心衝來。

我有一點想家,但是,集體的愛,此終把它拋到九霄雲外,而且,真正的士兵、軍人,連節日也不能回家,真是“月到中秋分外明,每逢佳節倍思親”。軍人第一就應該想到祖國。

千萬千萬別聽別人說的:軍人的生活是枯燥無味的。其實,軍人也有酸甜苦辣,也有感情的。不是誰都可以當軍人的哦!!!

  指導教師:姚漢強


4、人生的第一個轉折作文600字


  人生中有許許多多的成功與失敗,一時成功,並不代表一世的成功;但一時的失敗,也並非代表永遠的失敗。只有在成功中總結方法;失敗中反思自己,這樣才能不斷進步。

  粗心。已經成為我的大毛病了,三角形內角和我也能算成190°,天哪,我腦子短路了嗎?考試試卷一科一科的發下來,最終發現六門有五門都犯了同樣的毛病,可以說是我的通病了。問卷上的答案與答卷上的答案不一樣,這樣算下來,有好多分都是這樣扣掉的。這怪得了誰嗎?不,這不能怪誰,只能怪自己太粗心,平時不注意,結果考試也是。注重了過程,結果一定不會差。

  遺憾。外人聽起來“6A”才是最好,但是他們又何嘗知道“3A3B”呢。“3A”是理所當然,可是“3B”的遺憾只有我知道,三個B就以為這有三科沒有達到規定的分數。我離“6A”的分數只差三分啦,每門都只差一分,聽起來是多麼遺憾啦!

  在過30多天,就是我們邁入人生的第一個轉折點的時候了,那個時候是我們收穫的時候,你收穫了多少就取決於你揮灑了多少汗水。你們千萬不要抱怨,上帝讓我們來到這世上的那一刻起,就註定了痛苦和艱辛。快樂與幸福總是在痛苦和艱辛過後,就猶如一隻無知的蛹,結一個複雜的繭,用痛苦和艱辛去捅破它,迎來的將會是幸福,做一隻快樂的蝶。

  我相信,全班打“A”不是神話,也不是奇迹,而是努力。在奔跑的時候,為自己準備好鎮痛劑,去跑這個艱辛而漫長的過程,人生的第一道彎,一定要成功,或許,會流下淚的痕迹。

  湖南師大附中博才實驗中學初二:譚紫軒


5、第一個春天作文300字


當震后的第一個春天,陽光很溫暖,陽光照耀在大地上,也照耀在我們的心裡。萬物開始生長,鮮花開始盛開,小草開始發芽,小溪開始唱歌,春姑娘幫柳樹姑娘染了一頭又好看又漂亮的綠頭髮。 

  震后的少年是堅強的,就像一棵小草,只要春風一吹,就會發芽。他們是有勇氣的,汶川是一個美麗的地方,如今,眼前的是什麼?以往的景象沒有了,剩下的只有一望無盡的廢墟.看着那些畫面,我很想哭.人是渺小,但是我們是一家人,那麼我們的力量就是無窮的、偉大的.也許,我們捐出的錢並不多,但是我們代表我們的心,代表我們對祖國的愛,代表我們對災區人民的祈福.我們是一家人,所以我們很堅強,沒有在困難面前被擊垮.在這次特大災難面前,我們表現出的是鎮定,那麼的鎮定,無私,勇敢.把愛獻給災區,不要回報.只因為我們都是一家人。

6、人生第一個轉折點作文100字


走出了小學的生活,步入了初中的生涯! 

  我從一個小學生變成了一位中學生,在這人生的第一個轉折,我成功的邁出了第一步。自從我當上了一名初中生,我的生活便有很大的轉折,我將不再像小學時那樣整天依賴爸爸.媽媽。我現在是一名中學生,自己能做的事情應該自己去做,成為一個自立自強的人!

7、我們的廠子--我的第一個“長篇”(三)作文400字


雷老師發現,徐耀威不但沒有去送貨,還管上生產部的事情了,徐耀威還不聽老師的警告:“我不也為了廠子好嗎?” 

  “各負其責,你有你的事情!你這叫越俎代庖!” 

  就這樣生產和銷售終於協調起來。 

  人力資源部部長可不是那麼好當的。馮露萱要管人力調配的事情,還要管一些員工招聘的事情。 

  她發現工人不好找,都是大學生,誰也不願意當工人,她只能在當地農村找來一些人,可是他們素質不高,還要培訓。 

  這天,她開着自己的奧迪A8來到大河南村,在那發了一個招工啟事: 

  招聘啟示 

  “燕州狗不理包子廠”招聘工人,工資5000加提成和獎金,包吃住,年齡35一下的成年人。 

  ——燕州狗不理包子廠 

  這個招聘啟示一貼出來,再在村裡廣播里廣播了一遍,來了不少報名的。他們被招聘后,先培訓,然後上崗。生產部的人員壯大了,還增添了幾種餡和特色味道,包子生意愈來愈好,遠銷到瀋陽大連鞍山撫順等地區,甚至還有吉林的也來訂貨。 

  可是好景不長,保安部長那又出事了。

8、正式上課的第一個星期作文2800字


  9月4日星期一晴

  剛聽RADIO,又聽到那句歌詞了:“都是背負太多的心愿,流星才會跌得那麼重”……

  突然想起好久好久以前,那時候我常念叨這句話,有個叫“星星”的女孩吧,她就這句話留了好多話給我,是積極向上、幸福快樂的說法。

  應該是很久很久很久以前的事了吧,很久很久了吧,QQ被盜之前的很久很久,久到有了新QQ也沒記着加她來着。不過也加不着了吧。好久好久了,她到底叫什麼呢?就記得是親切地叫“星星”來着的,那時候還上學呢,她放學了上,說來找豐子聊天啊,呵呵嘿嘿。

  最近不再“吼吼”地叫了,改回了“HOHO”,最近忽然很自然地用“呵呵”笑,總覺得這個笑是很親切很溫和的,前段時間都不用這的,感覺有點彆扭,知己那時也說這麼笑深沉來着的。哎……

  昨天知己打電話來了。又長途呢。老拉也打過。都不知道說什麼,呵呵嘿嘿哈哈。

  9月5日星期二晴轉雨

  下午第二節化學的時候電閃雷鳴,下大雨。有1/3的時間裡我是處於半睡眠狀態的,我想自開學以來,我是班級里上課時睡覺累計時間最長的吧。

  第三節是班會,班幹部初定下來了,好大人都當了吧?沒有我。這也是意料之中,我這麼默默地守在一個角落,老師也沒注意到我吧。也好,這不也是一直以來所期盼的嗎?可是心裡還是沉重的說,為什麼呢為什麼?沒事沒事,至少以後不寫作業受的批評少點吧。不用背負老師太多的關注我可以更加自由的吧。這是我想的這是我希望的這是很好的……

  不過我要加油啊,我不承認我比別人差的……

  是高中了,我要重新開始!新的開始!!我不能這麼自卑了,我要自信!我要勇敢地發言要抬起頭大笑要好好地努力不要自卑,讓別人看到我的能力,看到他們滿意地點頭,要好好地努力不要畏畏縮縮,不要讓自己後悔不要錯過可以把握住的,要好好地努力,逼自己站立,深呼吸,用力把心壓回去,沒人會笑我,只是我自己不放過自己。就是這樣而已,我不要這樣了。要好好地努力要相信自己,我可以的我可以的我可以的!

  加油

  阿凱加油豐子加油老豐加油

  淚

  自己加油

  9月5日

  英語的基本語法知識我都不了解呢,鬱悶。今天上的ENGLISHCLASS全講的語法,我是集中了全部注意力做筆記,這是很少見的說。MISSXIE說的語、法太少了還是我們一直太懶呢?哎,困難ING,還是得拚命干場了,一定要堅持下去,把語法弄懂吧。

  數學啊,課本里講的少且簡單,實際上聯繫都難得多,一點也不比書上的。暈ING,還好暑假去補習班那混了兩天拿了本《第二教材》回來,例題講得詳細呢,認真看看總是可以的。

  化學啊,這科最頭疼的科目。還沒上課呢,希望有個好的開始,一定不能放棄啊。

  語文啊,放開學吧,沒有壓力了呵呵,從頭開始,好好努力呀!加油!

  政治的經濟學真是暈乎人也,不過耐心點總是可以的,理解至上的說。

  歷史老師貌似挺嚴格的,也好,那就嚴格吧。

  物理的感覺還是一般般了,像初中時一般吧,不落下去就好了……

  地理、生物都好陌生的說,希望有個全新的開始,好好乾。

  是新學期的開始,小Q說她最近很認真,我想我也挺不錯的,不過誰心中都有個疑問:能堅持多久呢?呃……能多久就多久吧,要堅持,不能太落後的是。年段近900人,競爭啊……我該蘇醒了。

  9月6日星期三多雲

  今天的PK就結束了吧,這星期都沒上,不知道現在是怎麼樣的,也許輸了吧,哎撒。

  現在又頭疼了,如今的身體狀況真是很不行的說,才一節體育課就這麼著了,什麼時候要好好鍛煉啊……

  下午只一節課吧,后兩節好象要開會,下午到學校再睡吧,嘿嘿。

  昨晚一直就想去買雜誌了,最終是沒有,還是猛補下英語的語法吧,天哪實在受不了語法……哎,堅持住堅持……

  頭好疼的說……閃

  9月6日星期三晴轉雨

  這兩天,下午到學校總要開始電閃雷鳴,都是沒帶傘的,到放學的時候雨總停了,回到家后再接着下,呵呵。我的車淋了一下午的雨,瑣好象生鏽的說,汗,不好使了……

  也就這一天里的事情吧,是嗎?不確定。我只是無意旁觀的。和YR一起去WC的途中總有個男生在其間鬧,好多次之後才發現那孩子是個挺眼熟的人,不過對於YR就不像我這麼“遲鈍”了吧。原來小學時是同學哈?也許老同學的眼熟因素有一點,更多的我是覺得他像電視上看過的搞笑的某屏幕小丑?……咳……不好意思地說,不說費話了……再一次去WC,回來時YR收到“情書”了……很暈的說,原來這就是傳說中的那個啥那個啥了?蒼天啊大地啊……原來如此……放學牽車的時候又碰那丫了,TWINS-2也在邊上,等人吧,看這架勢我終於是明白原來大夥都是老同學啊……我閃人先YR說那丫說他小學時常欺負她來着……汗ING,在此不發表評論了。

  回去的路上風大,無雨,時有閃電,少有雷鳴。

  YR看起來有點甜蜜的樣子嗎?只是我看她挺活躍的精神狀態,然後又看到天際劃過的閃電,突然想起從前常念叨的《面朝大海,春暖花開》里的“幸福的閃電”,然後止不住地笑,好白痴的說,關我哪事了我樂啥子?不過真的很想笑,然後就低下頭笑要不就捂着擴張的嘴,風很大人很多,都趕着回家吧,沒人注意到就好。

  那張寫滿字的作業紙,YR晚上該是反覆地看吧,會不會失眠呢?哈哈哈……

  X說他上高中要乾的第一件事就是找女朋友,他老媽還特地囑咐他要找個漂亮點的,汗顏的說。不知道現在是怎樣的狀況,可惜我是看不到的吧,5~孤苦伶仃無依無靠的孩子在陌生的環境的角落畫圈圈……開玩笑了開玩笑了……

  啊呼,真是好玩呢。

  真不錯的說,小心地做我的旁觀者,這可是來源於生活的素材哦……哈哈,動機不純。

  對了中午買到《萌芽》了,呃……米啥了。

  9月7日星期四多雲

  下午有件挺丟臉的事。

  下午上學的時候少爬了一層樓,竟然晃進了高一一班,蒼天啊大地啊,至少也一個星期了,我的新同學們也不至於這麼陌生吧?我的座位上咋滴有人?呃……暴汗ING,然後用手捂着正在張大的嘴,意識到進錯班級之後我也忘了是怎麼閃出來的了,只記得最後一眼瞟到了一小學同學,那個小學六年級的“仇人”,天哪,太丟臉了……我的一世英名啊!

  幾乎每上一課我就討厭一科……

  早上化學,那些陌生又熟悉的東西啊,想起中考前那段時間的艱苦,那段時間的化學終究也隨着中考一起逝去矣,鬱悶的說,忘光光了,55,總該要把初中的書捧來再看看吧,我不要一開始就這樣啊,但年後還要再上戰場的說,我不要再那麼痛苦了……

  下午英語小測,我的死期。好久沒練字了,是該舒活舒活筋骨了:每小題10遍,20題也就是200遍吧……55……初中三年我都沒學語法呢,高中一開始老師就成天語法,讓我怎麼活下去啊……一開始就要做高考題了,20題好不容易猜對了2、3題,頓時感動得我抱着同桌的胳膊抹眼淚??“終於猜對了”……

  真慘的說,我們家LZ也不在了呀,孤苦無依的孩子……汗顏。


9、小荷認識的第一個姐姐--藍love戀作文500字


我已經忘記是怎麼認識藍LOVE戀的了,但是,我一直看她的文。每次上小荷,我都要先查她的作文本,看她有沒有寫新的文,這已經成了我必須要做的功課。不知道為什麼,我總是特別喜歡姐姐寫的文,只要發現有姐姐的問,我就迫不及待的讀起來。在我來小荷的這4個月里,姐姐的每一篇作文我都看過,也發表過自己的看法。可以說,我在小荷的這4個月里,是她的作文陪伴着我走過的。 

  我知道藍LOVE姐姐在小荷有很多朋友,而我可能只是其中最平凡的一個,但是,她卻是我在小荷最重要的一個姐姐,因為,她是我在小荷認識的第一個個姐姐。 

  雖然現在我還不知道她的名字,但是我也不想知道,因為,我覺得,名字並不重要,重要的是--她是我在小荷的這4個月里唯一的一個好朋友,好姐姐。 

  我上次的作文說過,我在小荷沒有多少朋友,我在孤獨的時候曾經想離開小荷,但是我又辦不到,其中的原因,就有我如果離開小荷,就看我到LOVE戀姐姐寫的那些優美的文章了。所以,可以說,是因為她的文章我才沒有離開小荷。我喜歡姐姐的文章連自己都不知道是為什麼,但是我還是喜歡一遍遍的讀她的文章,總是覺得百看不厭。 

  但看到姐姐成了高級會員的時候,我也很高興,像是我成了高級會員一樣的高興,開心。 

  我想,以後在小荷我還有交到許多的朋友,但是藍LOVE戀姐姐永遠是我最好的姐姐,這是不會變的。

10、暑假開始的第一個晚上作文700字


暑假開始的第一個晚上 

  2009年的暑假,我終於給盼來了。原本開開心心的一天,到了晚上,就變得死氣沉沉了,要問為什麼,我告訴大家吧! 

  那一天晚上,準備上床睡覺,爸爸突然來了一句,拍着手,說:“嗯,大家請注意,大家請注意,我想起了一件事,我說過,從這個暑假開始,寶貝又要開始自己睡覺了,聽明白了嗎?廣播完畢!”我嚇了一跳,心想:這下可慘了,我最害怕自己睡覺了,只要一睡下,關上燈,同學跟我講的離奇怪事件、恐怖故事和可怕的鬼片里的電影情節,就會通通的浮現在我的腦海里,嚇得我心驚膽戰,全身都是冷汗,手還緊緊地我這輩子不放。於是我連忙向媽媽發出了“SOS”的求救信號,可沒想到的是,媽媽來了個落井下石,舉手贊同爸爸的話,我立刻生氣了,哪有這樣的嘛!心裡越想越氣憤,爸爸見了連忙跑進讓我自己睡的房間里過了一會兒,爸爸氣喘吁吁的跑出來,說:“呼呼,寶貝,呼呼,快上床睡吧,床收拾好了,自己慢慢睡吧,晚安寶貝!”我好想哭啊,可是又有什麼辦法,我只好慢吞吞的上了床,我正想開燈,就聽到爸爸喊道:“請不要開燈,請不要開燈。”哎,我只好扯着被子,干坐在床上,可坐了許久,我覺得無聊了,便小心翼翼的開了燈,悄悄地拿起了《米老鼠》看起了書來,不料,在一兩點的時候,爸爸走了過來,看見我在看書,臉立刻變得兇惡起來,我連忙關燈,把書一丟,無上被子等爸爸走了以後,我又做了起來,我這會兒真是吃一塹,長一智,不敢再開燈、看書了,不過我換了個花樣來玩,順便解解氣:我把媽媽的兩個漂亮的新膠圈的鬆緊帶扯到松為止。漸漸的到了凌晨四點,我的兩知小眼睛打起了架,我漸漸入睡了。 

  到了早上,我醒了,感覺有一點快樂、開心,又有一點點懼怕—這一種自己睡覺的滋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