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路邊的小樹350字作文

路邊的小樹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我們家附近的小公園裡,最近新栽了很多小樹苗,這些綠油油的小樹苗,散發著無盡的生機與活力,在小公園中熠熠生輝,我們家很喜歡在茶餘飯後,去小公園裡玩。

  但是最近我們去的時候,發現了一個很不好的現象。那就是這些新栽種的小樹苗,有的竟然被人破壞了。不知道是誰,在小樹苗上亂寫亂畫,還有的人,把小樹苗的樹皮扒了下來。遠遠的看過去,這些小樹苗就像是一個個受傷的孩子,站在那裡,楚楚可憐,委屈極了。

  真的不知道到底是誰,做了這些舉動。小樹苗雖然不是人類,但是它們也是有生命的啊。它們如果能夠健康的長大,這裡就會變成一片小樹林,在夏天的時候,還能夠給人們提供一片陰涼。但是現在被人破壞了,小樹苗的生命也危在旦夕,我看着這些原本十分可愛的小生命,心裡十分的惋惜。

  我覺得,我們生活的環境需要大家的共同保護,每個人的一言一行都着重要的作用。大家都應該從自身做起,保護好我們的環境,不要再迫害植物了。



路邊的小樹 標籤:路邊作文 路邊小販作文 家鄉的小樹林作文 美麗的小樹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