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路邊的小攤450字作文

路邊的小攤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鈴鈴鈴……”放學了,同學們三三兩兩地走在一起,開始聊起學校的趣事和同學們的八卦。

  “好餓啊……哈哈!今天我心情好,請你們吃烤串!”我的一位同學說著,便把我們帶到了烤攤面前。

  這人很多,我們好不容易擠了進去,而我卻遲疑起來:“這個應該是垃圾食品,不能吃的吧?”剛說完,便被小燕推了一把:“你傻啦?又不是你請客,不吃白不吃。”

  看着他們吃的那麼開心,我有點心動了,看着老闆把烤串放在鐵板燒上,油炸的吱吱響,弄好后給我們佔了沾點醬就遞給我們:“你們這麼多人買,就多給你們幾串吧!”

  同學們心裡都喜滋滋的,我接過烤串,咬了一口,呀,真香啊!

  我不由得多吃了幾串。過了一會,我回到家。吃進去香,可是現在有種反胃的感覺。我跑到路邊,哇的一下把剛剛吃的吐的乾乾淨淨。

  晚上,我肚子不舒服,媽媽急忙把我帶到醫生那去看,醫生說我吃了不衛生食品,我羞愧的低下了頭。

  這件事讓我明白了:路邊小攤的東西不要亂吃,不僅不衛生,往往還會把肚子吃壞,那樣可就得不償失了。為了自己的健康,抵制垃圾食品!

路邊的小攤 標籤:路邊作文 路邊小販作文 讀《窗邊的小豆豆》作文 身邊的小雷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