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路邊的好心人300字作文

路邊的好心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許多人敬佩那些立下豐功偉業的人,比如說:毛澤東 、周恩來。我卻對一個平凡的一個補鞋的阿姨產生了敬佩之情。我為什麼會敬佩她呢?說來話長啊! 

 一天早上,天下着大雨,我的雨傘卻不知什麼時候壞了,家長又沒有來接我,我又沒有帶錢來打電話,該死的老天爺,早不下雨,晚不下雨,偏偏在這個時候下雨,老天爺真是害死我了。天無絕人之路,還好有一個同學順路把我送到學校附近的一個修補攤。那個補鞋攤在一個鐵棚子下面,攤子上擺着許多修補的工具,那位阿姨回頭看見了我,笑着對我說:“小朋友,你是不是來補傘啊?”我猶豫了一下子,卻仍然點了點頭,無奈地對她說:“可是我卻沒有錢。”她依然笑了笑,說,"沒關係,今天我幫你免費修傘吧!”過了好一會兒,我的傘終於修好了,這個時候,天也放晴了。 

 這位阿姨雖然相貌平平,內心卻不平凡,她贏得了我的敬佩。她雖然只是一位補鞋的人,就像小草一樣平凡,但她也是這個城市不可缺少的一份子。

路邊的好心人 標籤:好心人作文 路邊作文 路邊小販作文 身邊的好老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