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校園裡的芒果樹500字作文

校園裡的芒果樹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當走進校園的時候,一陣芳香撲鼻而來,讓我們的精神為之一振。放眼望去,一棵棵高大、挺拔的芒果樹豎立在路旁,像一個個忠實的士兵筆直地站在他的崗位上。

  春天,細雨綿綿,一棵棵芒果樹在雨水的滋潤下,慢慢地抽出了一片片綠油油的嫩葉,像一把把綠寶劍。枝頭開滿了淡黃色的小花,一簇一簇地擠在一團,散發出淡淡的清香,引來了一群群蜜蜂和蝴蝶。蜜蜂停在花朵上休息,而蝴蝶就歡樂地圍着小花朵翩翩起舞。

  夏天,嬌陽似火,淡黃色的小花慢慢地枯萎了,結出了一個個小芒果。小芒果隨着時間的流逝不知不覺地就長大了。大芒果有青色的,有半青半黃的,還有金燦燦的呢!芒果有的躲在葉子底下不肯出來;有的只露出一個頭,像一個羞答答的小姑娘;有的卻光明正大地露在外邊,好像在說:“瞧!我多麼美呀!”一場大雨過後,幾個黃色的小芒果躺在地上,幾個同學便連忙跑過去,拾起這“從天而降”的“美味佳肴”。我當然也不例外。刨開薄薄的芒果皮,露出金黃色的肉,我迫不及待地咬了一口,只覺得酸中帶甜,讓人回味無窮!

  秋天,秋風習習,一片片枯葉落在路邊,可芒果樹仍然是那麼挺拔,葉仍是那麼翠綠,比夏天毫不遜色。在寒風刺骨的冬天,芒果樹仍然昂首挺胸地站在路邊。

  我愛校園的芒果樹!因為它帶給了我無限的歡樂,送給了我美味的果實。

校園裡的芒果樹 標籤:家鄉的芒果作文 芒果樹作文 校園裡的幸福音符作文 校園裡的紫藤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