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五龍山花燈之旅500字作文

五龍山花燈之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五龍山花燈之旅

  正月十二,爸爸媽媽帶我去五龍山看花燈。

  爸爸買過票,我拿着票迫不及待的走在最前面,把票遞給售票員,我就跑向“沿湖橋”,欣賞湖邊的美景,抬頭便看到大橋上掛着一條條彩燈,但是要到晚上才會亮。

  過了橋,就會看到第一組花燈:它有點兒像財神,笑嘻嘻的。上了台階,右邊就是“桃花洞”,外面有一堆小猴子,有的還拿着仙桃。繼續往前走就是“小吃一條街”了,也是我最喜歡的,爸爸說,先去玩設備,等燈都亮了再來看燈品小吃。

  走到山坡旁邊的草坪上,那裡都是笑臉花燈,有哭的,有笑的,有的眼睛是愛心型的,有大的,有小的,大的比成人還高,小的比娃娃還低。

  最引人注意的還屬“春”字花燈,上面是一個“春”,下面有幾個小娃娃,有的還拿着燈籠,笑眯眯的,挺招人喜愛。

  下山時我還想玩幾樣設備,特別是果蟲滑車,但是人太多了,排了長長的隊,我也沒心情了,最遺憾的是什麼設備都沒玩,到了“小吃一條街”,爸爸媽媽給我買了炒米粉,他們又去買其它了,爸爸說你想吃什麼都可以,吃了兩樣我就吃不下去了。

  下山後,河邊有兩天長龍花燈,特別長,也特別逼真。回頭向上看,滿山坡都是燈的世界,燈火輝煌,絢爛至極,好看極了。我最喜歡的還是橋上的“時光隧道”花燈,走在其中,感覺很好。

  今天玩得很開心,第一次見到這麼多的花燈,大開眼界,但也有一些遺憾,就是沒能玩遊樂設備。

五龍山花燈之旅 標籤:五龍潭作文 山花爛漫時作文 待到山花爛漫時作文 山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