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鄉下的夏天500字作文

鄉下的夏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現在交通越來越發達了,很多鄉下人都搬到城裡來住了。相比之下,炎熱的夏天,我卻更喜歡在鄉下輕鬆、愉快地過。 

  吃完午飯,那才算是一天真正的開始。我們幾個小孩子會一起跑到羊圈裡,那些羊也會對着我們咩咩地叫。“喂吧!”得到太公的允許后,我們抓起一把把乾草向山羊們拋去。“咩------”一群羊就會去搶草吃,一點都不顧吃相,真是丟盡了羊臉。等所有羊都吃飽了,我們便向著豬圈衝去。豬圈是用磚塊壘成的,只留出寬不到十厘米的一條小縫給我們看。我們不約而同地跑到一頭脾氣暴躁的豬的“小屋”旁。“咚!”我們扔了一塊磚頭進去,正好砸在那頭正在睡覺的豬的背上。豬醒了,朝着我們吼了一聲。完蛋了,它要發火了。“蹲下!”豬開始猛地撞牆。“快跑!”我們一溜煙地跑掉了。 

  傍晚四五點是最涼快的時候了,我們便跑去河邊捉迷藏、打水漂。河邊的蘆葦好長好長,快到我的腰這邊了。你一蹲下,保證他們找不着你。等出了一身汗,我和小夥伴們就會聚在河邊用河水洗手,河水可乾淨了。手浸泡在裡面,冰冰的,可舒服了。 

  晚飯是最豐盛的了。紅燒茄子、茭白炒肉絲……這些都是純天然的綠色食品,幾家人圍坐在一起,喜滋滋的。吃完晚飯,我們愛玩的心還沒罷休,裝鬼、抓螢火蟲,折騰了好一會兒才上床睡覺。 

  凌晨五點多的時候,公雞就開始叫了。我從床上爬起來,感覺整個人都輕飄飄的。新的一天又開始了,鄉下的夏天,美麗的、涼爽的夏天。

鄉下的夏天 標籤:最美的夏天作文 今年的夏天作文 那年的夏天作文 美麗的夏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