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山花一樣爛漫的日子500字作文

山花一樣爛漫的日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山花一樣爛漫的日子,在億萬中國人民的期盼中,一點點走近。

  回想2001年,當大家得知中國申奧成功,舉國上下處處瀰漫著喜慶。深藍的天空中綻放五顏六色的禮花,深夜本該寂靜的街道,男女老少齊上陣,扭秧歌、唱歌,映得半邊天都紅了。如今回憶起來,仍記憶猶新。

  眨眼,2008年到了,全國人民熱切期盼的奧運會只剩一百多天了。

  2008年,一個必定雋永的年份;2008年,一個熱切期盼的年份。2008,中國不僅僅是向外賓展示中國首都北京的風貌,更是向全世界展示中國全新的面貌。

  前不久,漳州、平和等地區,舉行了環城長跑的活動,以此來迎接奧運的到來。不少市民積极參加,給漳州人心中的奧運,又增添了一道亮麗的風景。

  奧運,使人們對環保的意識增強了。垃圾少了,小攤小販少了,走到哪裡處處都是花團錦簇,芳香撲鼻。

  08奧運吉祥物——福娃,已走進千萬人的心中。鯉魚貝貝、熊貓晶晶、聖火歡歡、藏羚羊迎迎和京燕妮妮,一個個可愛的形象,使人看到的第一眼就會愛上它們。

  126郵箱的登陸主頁,也有一個奧運的倒計時。每一天都減少一天,讓人再平靜都會隨着數字的變化跳躍。

  2008,中國在奧運的新起點上,向世界的更高處奔跑!

  山花一樣爛漫的日子,慢慢地走近了。讓我們用最誠摯的心,去迎接它的到來……

山花一樣爛漫的日子 標籤:山花爛漫時作文 待到山花爛漫時作文 曇花一現作文 一花一世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