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山花爛漫五里河600字作文

山花爛漫五里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穿過三好街,直走,就來五里河公園。我一看啊呀,人這個多呀車這個擠呀! 

  我走到門口,看見四根漂亮的大柱子矗立在街旁,上面掛着一串串紅燈籠,真漂亮! 

  進了公園,定眼望去,五里河公園金碧輝煌,猶如仙境。 

  這燈會分為三部分。第一部分是瀋陽名勝;第二部分是獲獎展區;第三部分是異國風光。 

  走近瀋陽名勝,讓我覺得最美的燈是剛進門左邊的燈,上面畫著幾個比較繁華的地方,有中山廣場、彩電塔、房地產大廈等等,而且那個燈還會“自傳”真好玩! 

  再往前走就是獲獎展區。我覺得千角燈、瓷器燈最美。 

  千角燈上面有八個角,一共有一千個角和一千盞燈,這些燈都是紅色的,它們之間的距離都是相等的。千角燈上還有一些聯掛在燈外的柱子上。據介紹說千角燈得紮上10年才可以完成,還聽說這千角燈代表這千子千孫。 

  瓷器燈,很明顯是用瓷器做成的,上面有花、有中國節等等,花是用幾個帶有藍色花紋的勺圍成的,瓷器花是豎著排列在燈上的,可漂亮的!如果不仔細看就像真的一樣,聽說著瓷器燈也得10年做完。 

  到了最後,讓我最難忘的燈叫做“老人與海”,這是外國的燈。聽媽媽說這是根據一部世界名著創造的。講的是一個老人,為了打一條非常非常大的魚,而在海上經歷了許多困難和風險,最後終於調到了它。 

  我看完這些燈,眼睛像花了一樣,不知道哪個好,哪個壞,真是美不勝收。 

  通過這次親眼所見,我知道了瀋陽的腳步還在前進,也知道了五里河公園裡的燈的美。



山花爛漫五里河 標籤:山花爛漫時作文 待到山花爛漫時作文 櫻花爛漫時作文 櫻花爛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