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憶五龍山遊記500字作文

憶五龍山遊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憶五龍山遊記 

  祖國大地從南到北,地廣物博,不僅幅員遼闊,而且有着無數美麗的山河。 

  今天,我在陽光的普照下來到了?山的五龍山。 

  五龍山山勢險峻,山上鬱鬱蔥蔥,好像披上了一層濃濃的綠紗,美麗而不單調,蟬的聲音漸近漸遠,也於是在唱蟬家族中的流行曲吧。 

  走進五龍山,首先收入眼帘的便是一幅五龍騰飛圖,五條金龍在雲層中自由自在的飛行。我先去觀看了相望了許久了的梅花鹿。孔雀……等動物。隨後,又觀賞了那兒波光粼粼的湖泊,五龍湖,湖面水平如鏡,湖水清澈見底,宛如一位恬靜溫柔的少女。緊接着,我又去爬山,沒曾想層層難上,而如今又接近午時,所以累得我大汗淋漓,上氣不接下氣,不過幸好山頂上的風異常涼爽,把我的疲憊和勞累全吹走了,真可謂別有一番洞天啊。 

  下山後,我又去了另外一塊寶地,唐王山,在唐王山我參觀了孟姜女的雕像,以及大弔橋,孟姜女的雕像大約高2米,栩栩如生,眼睛望着遠處早已破裂的齊長城。而大弔橋在距雕像不遠的地方,架在東西兩座山崖上,大致有3.4米長。走在上面的感覺也很奇妙。你剛剛踏上去時搖晃的非常厲害,但繼續走下去,會慢慢的平穩起來。 

  玩了很長時間后,在爸媽的催促下依依不捨的離開了

憶五龍山遊記 標籤:五龍潭作文 西山遊記作文 雲台山遊記作文 登山遊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