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待到山花爛漫時450字作文

待到山花爛漫時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不知不覺中,已到春天的中旬——花開爛漫的好時季。

  瑟瑟的風早就銷聲匿跡,密密的烏雲也無影無蹤,剩下的只有暖暖的陽光,包圍着人們,包圍着花朵。教學樓前的白玉蘭總是早開早謝,很少能讓人們一睹芳顏。但我總能想到它的樣子——亭亭玉立、莞爾一笑的潔白的面龐。水晶般剔透,璞玉般純真,像姑娘一樣害羞的綻開笑臉,像小船一樣承載着雨露,想白翼天使一樣閃爍在枝頭。

  我不知道那叫什麼,只是常見,而且只能叫出幾種花的名字,有海棠、蘭花、山楂花、蘋果花、桃花……但一眼就令我心動的,是櫻花。它像櫻桃一般是垂垂的,玲瓏的。它的結構也令人賞心悅目,偏垂的花朵像是從天上掉落下來的,花不算很大,但花瓣層層疊疊,如裙褶一般,白色的,粉色的花倒過來放還真像華麗的公主裙。繁多的、小巧玲瓏的櫻花點綴滿樹,像仙子施展的魔法,像公主的華麗衣裳,像美人甜美的笑臉。

  春至,綠意盎然,百花齊放。只見山花爛漫,而她也在叢中莞爾一笑。

  初二:王子怡



待到山花爛漫時 標籤:待到山花爛漫時作文 山花爛漫時作文 櫻花爛漫時作文 櫻花爛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