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歡歡”400字作文

“歡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家有一隻小花貓,想知道它是怎麼來的嗎?它就是去年“六一”兒童節,媽媽送給我的節日禮物。我為它取名為“歡歡”。    它的樣子十分可愛:黃色的毛,帶着白色和黑色的斑點,好像穿着黃底,白黑花的皮大衣,特別可愛。歡歡長着圓圓的小花腦袋,像一個小皮球,“小皮球”上頂着一對尖尖的耳朵,哪怕有一點聲音,也逃不過它那機靈的小耳朵。它的眼睛是淡黃色的,瞳孔綠幽幽的,而且會發生神奇的變化,光線強的時候它的瞳孔就成了一條細細的線,光線弱的時候,就像剛睡醒的小寶寶,睜着又大又圓的眼睛。它的小鼻子總是像沾了清水一樣濕乎乎的。為了摸到它那濕乎乎的小鼻子,我想出了一個妙計:洗完手后,把媽媽的香水噴上一些,讓它誤以為我手裡拿了什麼好吃的,它就會跑過來,把濕乎乎的小鼻子在我的手心裡蹭來蹭去,又軟又癢使我不禁哈哈大笑。    每逢它高興時,總是在我的前後左右跳來跳去,生氣時它就撅起嘴,任憑誰怎麼呼喚,它就是趴在窩裡不肯出來。    這就是我們家頑皮、可愛的小貓“歡歡”。   

“歡歡” 標籤:歡歡喜喜鬧元宵作文 歡歡喜喜過大年作文 小狗歡歡作文 歡歡的故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