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老師,我要以最美的山花報答你!500字作文

老師,我要以最美的山花報答你!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老師,我要以最美的山花報答你!

  春雨,染綠了世界,而自己卻無聲的消失在泥土之中。老師,您就是滋潤我們心中的春雨,我將永遠感謝您!

  海洋,虛化了世界,而自己卻默默地做大地的背景。老師,您就是那一片大海,師指引着迷茫小船航行的燈塔!

  有如塑風凜冽的戶外來到冬日雪夜的爐邊;老師,您的關懷,如這爐碳的殷紅,給我無限溫暖……

  您用心中全部的愛,染成我青春的色彩;您用執着的信念,鑄成了我性格的不屈……老師,我生命的火花里閃爍着一個執着的身影……

  因為您的一片愛心灌溉,一番耕耘的辛勞,才會有桃李的絢麗,稻麥的金黃,願我的謝意化成一束不凋的鮮花,給您的生活帶來芬芳。

  因為您的淳淳教導,刻苦銘心,才能造就我今日的不朽風采!

  來到當年的學校,回憶湧上心頭,那一幕幕……好像昨天的經歷!

  望着您滿頭的白髮和眼角的皺紋……心酸的淚水盈滿了眼眶!這一切的變化不正是見證了您歷屆的桃李滿天下嗎?

  現在我是一名初中生了,我要以優異的成績來報答您對我的一片苦心哪!

  謝謝您!老師,您為祖國教育出了多少有用人才,在這山花爛漫時,老師,我要用最美的山花老報答您!

老師,我要以最美的山花報答你! 標籤:老師,我要對你說作文 老師,我想對你說作文 老師,我想說作文 老師,我想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