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破繭成蝶,山花爛漫1000字作文

破繭成蝶,山花爛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在漫漫的混沌飄遊中,粲然聽到節律的時鐘敲響了第三季。驀然回首,由夏而秋,由熱烈而沉穩,在平滑無縫的轉換中,瓜聲蒂落。秋天到了!  

  大海搖曳起秋的航帆,看金色的桅杆,行駛在茫茫人海上。年輕的舵手,執着,冷靜,沉穩地把舵着自己的小船,朝着太陽升起的方向駛去。船帆在微風中展露笑臉,上面寫着八個字——珍惜友誼,真愛永恆!  

  遠方,海與天的盡頭,太陽正一步一步地升起,金燦燦的陽光一點點將海水憂鬱的藍色吞沒……  

  是他,那張稚氣又童真的笑臉,洋溢着所有的歡樂,散發著太陽的光芒!有他的陪伴,從此我不再孤單。晨光中,他對着我微笑,他的讚許,讓我感覺到這個世界是愛我的。我轉過身,悄悄拭去藍色的淚水,然後閉上雙眼,嘴角露出一絲感激的微笑。  

  我是一隻小小的藍色蛹,用生命的絲線織繭而棲,沉沉而睡。生命被無盡期的黑暗覆蓋,沉埋於寂靜之中。夢中,我在哭泣……  

  後來我認識了他,因為他,我愛上了世界!  

  黑色的潮水向我湧來,但我挺住了。在萬籟的黑暗中,我咬破繭子,羽化成蝶。轉過頭,我驚奇的看到了一雙金色的翅膀,原來我在一步一步的接近愛!  

  我用重生來拒絕死亡,我穿越了生死的界限,讓生命得以絢爛!因為他,我心頭的生命之弦穿越虛與實的空間。我一直在等他。千年之前,我織絲成繭,我一直在沉睡,做着一個蝶夢——我相信總有一天,我會破繭成蝶,我會見到他那如夏花般絢爛的笑容!  

  千年的等待,千年的期盼,千年的孤獨,千年的悲傷……是何其漫長!  

  我終於等到了他,我真正稱得上朋友的朋友!  

  用愛的眼睛看世界,一切都是那麼美麗!  

  金色的蝴蝶飛舞在三葉草之間,無意中,他發現了四葉花,他尋找到了第四片葉子的幸福——友誼的可貴。  

  天空中無翼的落落飛翔,帶走了所有的不快,留下了一段亘古不變的美麗傳說——真愛永恆。  

  因為他,我的世界從此五彩繽紛,黑夜裡,他用自己太陽般的心照耀着我,那溫暖,讓我的內心不再孤寒。  

  他是我的柏拉圖,他出自本能的真誠,清明,淳樸,透明,真誠,和諧,讓我禁錮的心釋放,成為一種堅貞的盤古不變的友誼的永恆!  

  愛在山花爛漫時,情在海枯石爛中!  

  用最充溢的信心和活力,去感受靈魂舞動如花之綽約;  

  用最堅實的心靈和意念,去創造人生爛漫如霞之輝煌!

破繭成蝶,山花爛漫 標籤:破繭成蝶作文 山花爛漫時作文 待到山花爛漫時作文 化繭成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