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待到山花爛漫時500字作文

待到山花爛漫時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風雨送春歸,飛雪迎春到。已是懸崖百丈冰,猶有花枝俏。俏也不爭春,只把春來報。待到山花爛漫時,她在叢中笑。 

 這是一種堅強的意志,我們人何嘗又不是這樣。梅花傲立在寒風凜冽的冬天好比人們在社會上生存,如果沒有堅強的毅力,那人終究被社會淘汰。在清朝末年的時候,由於清政府的腐敗無能,中國多次遭受帝國主義國家的侵略和欺辱,而詹天佑憑着自己堅強的意志,頂着國際上的噓聲以及民族帶給他的壓力,主持修築了京張鐵路。讓藐視中國人的帝國主義者刮目相看,長了中國人的志氣,滅了帝國主義的威風。 

 這是一種奉獻的精神,她默默無聞,無私奉獻。即使俏麗,也不與群芳爭春,只是預言着春天將要你來臨。天下的母親完美的詮釋了這種精神,她們為了自己的子女不惜犧牲自己。在5.12大地震中多少母親為了年幼的孩子喪失生命。還記得那位感動了全中國的母親嗎?巨大的青石板壓在她的背上只為了保護懷中的嬰兒。那條感人肺腑的短信演繹着“奉獻”的電影。愛的火焰不會熄滅,奉獻之光也將永存。 

 人生就像一齣戲,而自己就是這齣戲的主角。也許人的一生會坎坎坷坷的走過,但只要擁有梅花般的品質,就可以拍拍胸脯說:“我不往來世上走一趟。” 

 人間有太多的真善美,就看你有沒有一雙善於發現的慧眼。生活是浮華的,城市是喧囂的。他也許會使人看不清真想,埋沒人類原本善良的本性,但只要像梅那樣,也許世間會更和諧美好。

待到山花爛漫時 標籤:待到山花爛漫時作文 山花爛漫時作文 櫻花爛漫時作文 櫻花爛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