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貓口驚魂450字作文

貓口驚魂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春姑娘回來了,燕子一家從北方飛回來了,你瞧!它們在小紅家上空飛來飛去,它們在做什麼呢?噢!原來它們在建造燕窩呢!

  瞧,桃花羞愧地紅笑了險,散發出芳香,柳樹用青翠嫩綠的柳枝,熱情地歡迎春姑娘的到來。

  星期天,小紅到院子里給花草樹木澆水,無意中發現了燕窩,突然,一隻小燕子從屋檐掉下來。小燕子驚恐萬分地望地小紅!發出“嘰嘰”地叫聲,彷彿在說“小紅,小紅!快來救救我!"正當小紅要過去幫助小燕子的時候,一隻貓用迅雷不及掩耳之勢跑了過去,它口水直流三千尺,疑是銀河落九天!它想.今天不用費勁就可以飽餐一頓,老天對我真好,它狠狠的說:"你再叫也沒人救你了!"老天對我真好!I LOVE YOU!於是,便對小燕子張牙起來,小燕子見貓這個樣子,害怕極了,想,老天爺,留給我一個好位置吧,嗯,我好像沒有死?對謝了天啊!原來貓正準備吃小燕子的時候,小紅用一枝枝去打貓,貓只好大吉了,小紅也把小燕子送回燕窩。

  從此,小燕子一家快樂地生活着,再也沒有什麼事情發生了,它們終日在"嘰嘰喳喳"地歌唱,彷彿謝謝小紅的之恩。

  永康小學四年級:***



貓口驚魂 標籤:驚魂作文 恐怖塔驚魂記作文 半夜驚魂作文 驚魂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