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貓口餘生500字作文

貓口餘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陽春三月,萬物復蘇。陽光柔和地普照着大地。桃花露出了笑臉,亭亭玉立的柳樹正在河邊照着鏡子梳洗着美麗的秀髮。

  琳琳家旁邊有一窩剛出生的小傢伙——小燕子。一天,燕媽媽去為燕寶寶尋找食物吃,可就在三個小燕子嬉戲時,一個小燕子被擠下去了。這時,剛好琳琳要出去玩。不知從哪冒出了一隻大花貓,大花貓立刻撲了上去。小燕子望着大花貓,好像在說:“求求你放過我吧!”大花貓越走越近,它的眼珠子瞪得圓圓的。面對突如其來的美食,大花貓它怎麼能輕易放過呢?放過你,不是太可惜了嗎?突然,大花貓看見自已的小主人在那,想立刻逃走,可卻被自已的小主人攔住了。琳琳罵道:“你這個大壞蛋,什麼東西不能吃,偏吃小燕子,還不快滾?”大花貓只好夾着那條粗粗的尾巴逃走了。

  琳琳趕緊把在一旁發抖的小燕子抱起來,輕輕地撫摸着,又把它帶回了家,給它包紮好。

  這時,燕媽媽叼着蟲子回來了,它一眼看到琳琳手中小燕子,以為琳琳是壞人,就用尖尖地嘴巴去啄琳琳。燕寶寶“嘰嘰”叫了兩聲好像說:“媽媽,不要啄她了,她是我的救命恩人!”燕媽媽才不啄了。琳琳看出了燕媽媽心思,她輕輕地捧起小燕子,站在椅子上,小心翼翼地把燕寶寶放回了家。

  江蘇省蘇州市留園中心小學 趙茜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貓口餘生 標籤:課餘生活作文 我的課餘生活作文 多彩的課餘生活作文 有趣的課餘生活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