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哦,秋天500字作文

哦,秋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春天是剛落地的娃娃;夏天是熱情奔放的女孩;秋天是沉穩老練的父親;冬天是溫柔賢惠的母親。四季各有特色,但我最愛的季節——秋天,景色更是美不勝收。 

秋姑娘來到了果園裡,給果娃娃們打扮了起來。秋姑娘給蘋果娃噴上了一身的香水,香噴噴的,蘋果娃娃害羞得把枝頭都壓彎了,用那蘋果樹的葉子把紅撲撲的臉蛋都遮蓋住了。秋姑娘又給桔子弟弟穿上了一件黃澄澄的新衣裳,桔子弟弟高興得從樹上蹦了下來。秋姑娘給柿子們塗上了紅色的顏料,柿子們現在都紅彤彤的,像一個個小紅燈籠掛在樹上。旁邊的石榴姑娘看見了有些羨慕,秋姑娘知道了,馬上給石榴姑娘穿上了一件粉紅色的衣服,石榴姑娘高興得咧開了小嘴,露出了一排排牙齒。 

  一些鮮艷的花兒枯萎了,凋謝了。但菊花卻迎着燦爛的陽光,盛開怒放。黃的、白的、紫的。像飛龍,像鳳舞,像節日的焰火,像美麗的珊瑚,在微風中亭亭玉立,婀娜多姿,五彩繽紛。樹葉枯黃了,但松柏依然那麼蒼翠。漫山的楓葉紅了,紅的像晚霞,像在向寒秋挑戰,果真是“霜葉紅於二月花。” 

  銀杏葉像一把把小扇子掛在樹上,一陣風吹過來,銀杏葉像一隻只金色的小蝴蝶翩翩起舞,落在地上堆成了金色的毯子。火紅的楓葉像一隻只小手,在同我們打招呼,又像燃燒的火焰一樣,讓我感覺到我們的國家在蓬勃的發展。 

  秋天真美啊!美在秋菊,美在紅楓,而更美的秋色,是那一片豐收的景象,是用汗水澆出來的累累碩果。

哦,秋天 標籤:我愛你,秋天作文 哦,春天作文 哦,我明白了作文 走,秋遊去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