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貓口奪燕500字作文

貓口奪燕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在一個春光明媚的上午,柳樹垂着枝條,像一個害羞的小姑娘桃花也張開了她那美麗的花瓣。喜歡小燕子的小紅從家裡走了出來,她每天都要去看她家旁邊鳥巢里的燕子。

  鳥巢里熱鬧極了,裡面的燕子們,你推推,我擠擠,一直個頭最小的燕子被擠了下來,無助地哀嚎着,從那害怕的眼神中和它嘰嘰喳喳的叫聲中,小紅好像聽到它在說,我好害怕呀!誰來救救我呀!小紅看到了,連忙跑過去想把它放回鳥巢。在小紅快要走近時,一隻兇惡的灰白相間的老貓跑了出來。

  那隻貓餓得骨瘦如柴,看着從鳥巢里掉下來的小燕子,口水從兩邊流了出來。老貓的喉嚨里發出了“咕咕”的聲音。雙眼緊盯着小燕子不放,尾巴也豎了起來,眼睛里充滿了貪婪。老貓放慢了腳步,輕輕地走向了那隻無助的小燕子,就在那千鈞一髮之際,小紅跑了出來。

  小紅手中拿着一根木棒,對着老貓吼了一聲:“死貓,快滾,再不滾我敲死你。”老貓好像被這陣勢嚇到了,看了看那隻肥美的小燕子,又看了看小紅手中的木棒,只能灰溜溜地逃走了。

  小紅放下木棒,小心地撿起地上的小燕子,看見小燕子的翅膀受了傷,就幫它消毒並包紮了傷口。又拿起梯子,一步一步艱難地爬上了樹,把小燕子送回了鳥巢。小鳥們唧唧喳喳的叫着,好像在說,謝謝你了小朋友,你真是一個有愛心的好孩子。小紅臉上也笑開了花。

  五年級:郭沈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