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四一班的俏皮校園生活500字作文

四一班的俏皮校園生活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王老師走進來說:“這節課我問你們一個問題。”一棵樹上有十隻鳥,獵人打死了一隻,請問樹上還有幾隻鳥呢?”大耳朵說:“還剩九隻鳥,王老師,你怎麼連這麼簡單的問題都要問我們,難到你不會嗎?”王老師沒話說了。小美髮言說到:“王老師,請問獵人的槍是無聲槍,還是有聲槍呢?如果是無聲槍的話,樹上還剩九隻鳥。如果是有聲槍的話,樹上還剩零隻鳥。”王老師發火了,同學們都叫到:“不得了,不得了,王老師頭上起“火”了,快拿水撲滅呀!”大耳朵當真,連忙接了一盆水往王老師頭上潑去,“火”頓時滅了。同學們不叫了。王老師卻打了一個噴嚏又一個噴嚏。“是誰潑的水?”大耳朵說:“是大名鼎鼎的我潑的。”王老師剛要開口,大耳朵深深的鞠了個躬,說到:“王老師,你不必謝謝我,這是我應該做的,我只要你這次考試如果沒考好的話,你別告訴我的爸爸媽媽,要不然,我的屁股又要開花的。”一說完,全班都笑了起來,有的同學都笑到地上去了,還有的眼淚長流,這種情景被大耳朵看到了,大耳朵連忙跑過去,用紙巾給同學們擦眼淚,還學着媽媽的口氣,說到:“小寶寶,睡覺覺。睡完覺覺吃餃餃。”聽完這句話,同學們更是哈哈大笑。就這樣,大耳朵一會兒哄小美,一會兒哄假小子。  

丁鈴鈴,丁鈴鈴,放學的鈴聲響了起來,同學們一邊笑,一邊走,就到了家。一天的校園生活就這樣過完了。 

四一班的俏皮校園生活 標籤:校園生活作文 我的校園生活作文 難忘的校園生活作文 快樂的校園生活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