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冬天300字作文

冬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哈哈,冬天到了。 

  冬天,你首先想到的是什麼?不錯,就是打雪仗和堆雪人。 

  那年冬天,雪花飄落,落在樹上,像給樹換上了一層銀裝。落在地上,像給地球媽媽穿上一層白色的棉襖。我和季詩雨。李錚。葉童雨在房前草地上玩堆雪人。四人一條心,不一會兒,就滾出了一大一小兩個雪球,大的做身子,小的做頭,我們用泥巴給雪人做五官,另外找了兩個長樹枝當手,呵呵,一個活生生的小雪人就做成了。 

  之後,我們四個人又分成兩隊玩打雪仗。“哦,擊中了,啊,被擊中了……”我們玩得不亦樂乎,根本忘記了在寒冷的冬天。 

  可是,這幾年由於人們不注意環保,地球上的溫度在逐年升高,這幾年都沒下雪了。當然,今年也是,我希望下雪的冬天又回來,我以後又可以盡情地玩了。所以讓我們一起來環保吧!

冬天 標籤:冬天作文 冬天的快樂作文 溫暖的冬天作文 我愛冬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