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貓口脫險記700字作文

貓口脫險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今年陽春三月,我出生了,爸爸媽媽把我們的燕窩搭在了一位少先隊員的屋檐下。

  一天,我和哥哥姐姐待在窩裡,爸爸和媽媽出去覓食。我望着外面的景色,真想飛出去呀!屋邊有一條清澈見底的小河,河裡有許多可愛的小魚,他們在水裡的海草邊捉迷藏。河邊有一排柳樹,它們的枝條像小姑娘的辮子,青翠欲滴。屋前還有一棵桃樹,桃花全都開了,一陣風吹來,樹葉沙沙作響,讓桃花盡情吐露芬芳。

  我沉浸在這迷人的春色中,不小心失足落下,重重地摔在地上,疼得齜牙咧嘴,我想飛回窩裡,可是怎麼也飛不起來,這時在不遠處,散步的大花貓看見了我,他一步一步的向我逼近,我害怕的向後爬了兩步,恐懼得“嘰嘰喳喳”地叫,“要是媽媽來了該有多好啊!”大花貓離我只有一兩米了,我想,我沒有救了,只能成為它的盤中餐了。

  就在這千鈞一髮之際,少先隊員趕來了!她從柳樹上折下一根粗的樹枝,向這兒跑來,用柳樹枝用力地打在花貓身上。花貓很疑惑,盯着主人“喵喵”地叫着好像在說:“主人啊,我可是你最喜愛的寵物,這隻小燕子是我的美味佳肴呀”!主人“聽”了這句話,更生氣了,又用柳枝用力抽了貓咪一下。貓咪不知所措,只好一邊慘叫,一邊急急忙忙地逃回了家。

  “真是我的救命恩人呀,你們人類真有愛心呀!”我嘰嘰喳喳地叫着。少先隊員又向我走來,她抱起我,撫摸着我未長豐滿的羽毛,親切地說:“剛才被嚇着了吧?沒關係,你看我回去,怎麼教訓它!”

  這時,小主人的爸爸回來了,他按照小主人的意思,爬着梯子,小心翼翼地把我送回了家。

  啊!這美好的春色,美好的一幕將永遠珍藏在我的心頭。

  南京市下關區天妃宮小學五年級 貢崢?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貓口脫險記 標籤:脫險作文 歷險記作文 尼爾斯騎鵝歷險記作文 動物冒險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