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團結能成功450字作文

團結能成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今天下午我們班要和領班進行足球比賽,於是我們每個人都抓緊時間練習,我更加的努力。因為我們要為我們班爭光。

  下午,我們兩班同學都到了操場開始了比賽。只聽哨子一響,我們班的同學就開始朝着領班的球門踢去,可能是由於太急了,結果我們班一個同學急着就把球踢向了球門,結果被擋了下來。於是我們久開始回訪。就這樣持續了好久上半場結束了,結果都沒進球,場下,班長就對我們說:“大家不要着急我們要團結,只有這樣我們才能成功。”我們大家一致推薦點了點頭。下半場我們就團隊配合誰也不急着射門,都在找機會,這時我發現球門左邊有漏洞,於是我努力的跑向左邊,這時球在班長那,他明白了我的意圖就用力一腳把球踢向我這,我一接到球猛的一腳就把球踢向了球門。對面的人沒來的級補救球進了,這時時間也到了。我們大聲的歡呼這。

  比賽結束了,我們班懷着高興的心情走向了教師。這時我就想這就是我們班團結的結果。我也明白了,只有團結就能取得勝利。

團結能成功 標籤:團結作文 民族團結作文 團結就是力量作文 團結的力量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