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只有付出,才能成功500字作文

只有付出,才能成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一個星期五的傍晚,我在家正津津有味地看電視。突然,我被書房裡的沙沙聲吸引了,好奇地側身一看碟,原來是媽媽在轉呼啦圈。我一子來了興趣,問道:“媽媽,您能教我嗎?”媽媽爽快地答道:“當然可以,有時間我就教你。”我聽了,十分高興。

  星期六,我早早地寫完了作業,催促媽媽教我轉呼啦圈。媽媽見我如此好學,欣然同意。媽媽先給我做了個示範:只見媽媽把啦啦圈往身上一套、手一甩、腰一晃,呼啦圈就開始轉起來了,隨着媽媽身體的擺動,轉的越來越快。我叫道:“太棒了,我也要試一試。”我接過呼啦圈往身上一套,手抓住呼啦圈用力一甩,再學着媽媽的樣子,使勁搖擺身體。可是,呼啦圈動也不動,直接掉了下來。我覺得自己沒掌握方法,於是又去問媽媽。媽媽說:“身體搖擺的速度要跟得上,幅度要稍大一些。”我照着媽媽的方法,做了一遍又一遍,汗流浹背,總算領悟了一些基本動作要領。第二天,我接着練,功夫不負有心人,我終於成功了,一次能轉幾十個,只不過還有點不熟練,顯得沒有媽媽那樣輕鬆,但我也很高興。直到現在,我已經熟練了,技術可以和媽媽平分秋色,值得一比了。當我展示給爸爸媽媽看時,他們都誇我:“你真棒!”我的心樂滋滋的。

  這次學轉呼啦圈,讓我體驗到了成功的滋味。是呀,一分耕耘,一分收穫。沒有付出辛苦的勞動,怎能得到相應的回報獲得成功呢?

  進賢民和一小四年級:徐博



只有付出,才能成功 標籤:付出作文 只有一個地球作文 只有你作文 世上只有媽媽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