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蜘蛛350字作文

蜘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前幾天,我在客廳的牆角上發現了一隻蜘蛛,我對它產生了興趣,並對它仔細觀察。

  我發現它的腿又細又長,還長滿了黑色的絨毛,它的頭很小,幾乎都看不見它的頭。它的肚子又大又圓,像一個小球。蜘蛛看上去笨笨的,但是他在網上行動起來卻靈活自如,像雜技演員表演走鋼絲。

  有一次,我看見一隻小飛蟲碰到蜘蛛網上,在網邊守着是蜘蛛看見了,就馬上爬過去一口把那隻小飛蟲吞進肚子里了。過了一會兒,一隻粗心的飛蛾飛到了蜘蛛網上,它在拚命的掙扎着,直到它差不多掙脫的時候,在旁邊守着的蜘蛛才看見,它飛快地爬過去,吐出絲一圈一圈地把那隻飛蛾纏住,直到它不動的時候,那隻飛蛾就成了蜘蛛的美食了

  蜘蛛的本領可大了,它每天都吐出絲來,織成網捉害蟲,它捉的害蟲有很多,有蒼蠅、有蚊子、有飛蛾等。它真是一個捉蟲高手啊!

  四年級:邱浩婷



蜘蛛 標籤:蜘蛛作文 蜘蛛俠作文 小蜘蛛作文 蜘蛛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