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蜘蛛400字作文

蜘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最討厭蜘蛛了,可今天早上看到窗檯邊上的蜘蛛正在織網,本應該走開的,可它是怎樣織網的對我說始終是個迷,我便把它先前織的網打破,讓它重織。

  蜘蛛真靈敏,知道網被打破,圓溜溜的身體像裝了火箭似的,飛快地爬到牆的一角,圍成一團,監視着下面的動靜。過了一會兒,它輕輕地動了一會兒,見沒動靜,又手忙腳亂地織了起來。

  我細心觀察。蜘蛛先用3隻短小的足,把縱橫交錯的絲拉起來,在肚子里抽出一條銀白色的絲,把打破的絲粘起來。后3足把絲甩到不遠的盒子上,又爬到原來的地方。這些動作,真像馬戲團的演員水平,恐怕連馬戲團的演員也比不上它呢。蜘蛛又按原來的方法,把絲甩到另一頭,形成了一個圓花網。它站在其中一條絲,拉出肚中的絲,粘在這條絲上,飛快地跳過去,拔斷連着腹中的絲,粘在腳下的絲。走過了一點,又按同樣的方法,飛過去,跳過來,飛過去,跳過來……很快就均勻的分成許多格子。“真精彩的馬戲表演啊!”我不由得讚歎。

  從今天起,我對蜘蛛改觀了,我不討厭它了。我喜歡它哪種對工作誠懇,永遠不感到疲憊的精神。也讓我學到的東西。



蜘蛛 標籤:蜘蛛作文 蜘蛛俠作文 小蜘蛛作文 蜘蛛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