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蜘蛛的啟示450字作文

蜘蛛的啟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蛛蜘的啟示 

  星期三,我放學回家的時候,看見了一棵樹的枝幹上有一隻蜘蛛正在織網,它的舉動引起了我的好奇心,我漸漸地忘記了回家。 

  我慢慢地靠近了那隻蜘蛛,發現它是從尾部吐出絲來的。我想:這麼小一隻蜘蛛還能織這麼大一張網來,這真是不可思議啊! 

  蜘蛛把網織好后,就爬下了網,等候食物上鉤。不一會兒,一隻小蝴蝶慢慢地向網飛去,網一下子就把那隻小蝴蝶網住了,小蝴蝶不停地在網上掙扎,可是它還是沒有逃脫蜘蛛的網,蜘蛛眼見美食上鉤了,就趕緊爬上了網,很快地就往那隻小蝴蝶身上吐出了一種白色的絲,接着蜘蛛就離開了網,我接着觀察,看見蜘蛛很久都沒有回來,我百思不得其解,只好回家了。 

  第二天,我又來觀察那張蜘蛛網上的那隻小蝴蝶,看見那隻蝴蝶己經變成了一個殼,我趕緊回家上網?俗柿稀 電腦上說: 蜘蛛絲里有一種蛋白質, 只要蜘蛛絲包住了獵物,蛋白質就會釋放進獵物內,過一天,獵物身體里的肌肉組織就會變成汁液,蜘蛛就把汁液吸走了,留下了一個殼。看了電腦里的資料,我真是豁然開朗。 

  蜘蛛真是自然界的捕獵高手。

蜘蛛的啟示 標籤:蜘蛛的啟示作文 給我的啟示作文 花的啟示作文 梅花的啟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