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vs蜘蛛400字作文

我vs蜘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白雲飄飄網推薦的語文學習書籍

  大家都不怕蜘蛛,但我非常膽小。如果我遇見了蜘蛛,那會怎樣呢?請看下文。

  那天,我正在洗自己的紅領巾。突然,一隻很大的蜘蛛從牆角蹦出來,差點沒給我嚇出個心臟病來。我先愣了一會兒。然後邊叫邊頭也不回地喊:“蜘蛛!!!”可能是驚嚇過度吧。我瘋了似的把能扔過去的東西全往蜘蛛那扔。只見它左閃右閃把我扔過去的東西全躲過了。當時我想:哪有爆竹、煙花或者是炸彈。我真的想一下子把它k掉。

  費勁費了一會兒之後,我好像想到了什麼,拿起一瓶殺蟲劑在門口噴了起來,當我正暗暗得意時,發現蜘蛛仍在牆角安心地織着網。原來它躲起來了。我抓起殺蟲劑使勁噴,卻發現殺蟲劑用光了,我感嘆道:為什麼今天這麼倒霉!

  還好,爸爸回來了。看見一瓶用光了的殺蟲劑,一大堆雜物堆積在衛生間里,問:“怎麼了?”我想找到了救星似的說:“有蜘蛛。”爸爸不以為然地說:“切!一隻小蜘蛛而以。我來解決!”

  爸爸拿起自己的拖鞋,朝蜘蛛打去。一場蜘蛛風波就這樣結束了。

白雲飄飄網推薦的語文學習書籍

我vs蜘蛛 標籤:天使vs惡魔作文 蜘蛛作文 蜘蛛俠作文 小蜘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