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看電影900字作文

看電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昨天,我和爸爸媽媽偶然光顧了前海新天虹的電影院,一看到電影的價格,我立即活躍起來,四十元一個人,而且還是《西遊降魔記》3D版的,這麼便宜,誰不想要啊。我提議:“我帶錢了,我請你們,我們去吧!”可還沒排隊呢,媽媽就走掉了,爸爸跟我說,說媽媽是不想花這個錢,剛才還沒有買到鞋呢,給我買了一小桶爆米花,就去找媽媽了。唉,沒辦法,只能下次再看了,我心裡想。一回到家,我就死纏爛打,非要爸爸陪我去,要不然,就讓我二十個好朋友(玩偶)陪我去,就讓爸爸給800元,讓他選80還是800,經過我的“嚴刑拷打”,爸爸終於答應明天陪我去。

  一見到爸爸,我就開始問,我們什麼時候去看電影,爸爸說我們吃完飯就可以去了,現在離11點半還有一個半小時,才能開飯。我等啊等,看過書,寫過字,玩過電腦,終於到啦,我狂奔到飯堂,打好飯,狼吞虎咽的扒拉幾口,就吃完了,我又狂奔回去。我一見到爸爸,就拉他去電影院,誰知,爸爸說:“你急什麼呀,我還沒吃飯呢!”我頓時像泄了氣的皮球,怎麼吹都吹不起來了。等爸爸吃好飯,又換皮球啦,吹不起來,就再換一個嘛。

  我們買到了一點四十分的票,而且還是正中間。我們又等了好久,終於聽到了播音員清脆甜美的聲音:“看《西遊降魔記》的觀眾朋友請注意,電影馬上要開播,請您抓緊時間進場。”我滿懷希望地走進電影院,結果卻令我大吃一驚:總的座位也就四十多個,一想到海岸城的大影院,再看看這裡,簡直“慘不忍睹”,不過還是知足吧。

  開始了,我戴着一副大眼鏡,顯得一點都不自然,不過只要戴上這幅眼鏡,看屏幕,就變成立體的了,一摘掉,就變成兩個模糊不清的屏幕了。被玄奘收服的是沙和尚,不過沙和尚的原形是只水妖。那隻水妖若有若無,假如正在很和諧的時候,突然蹦出來只水妖,不把你嚇死才怪呢,再說了,我最怕水裡的東西了。第二個是豬八戒,它的原形是一隻無比醜陋,身強力壯,兩隻獠牙閃閃亮,紅色的眼睛的大豪豬。第三個是妖中之王——孫悟空,,我小的時候可是最崇拜孫悟空了,可是一看到黃渤演的又黃又難看的牙,和那矮冬瓜的個子,還有他的狡詐、姦猾,我徹底改變了對孫悟空的看法,也從此不喜歡黃渤了。

  看完后,這不片子簡直太贊了,而且還很勵志,我現在是非常非常信佛。有空你也來看看吧!

  四年級:溫心秀



看電影 標籤:看電影作文 第一次看電影作文 看電視作文 愛看電視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