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看電影500字作文

看電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爸爸的朋友給了幾張電影票,而且還是我最想看的還一直沒有看的電影《喜羊羊與灰太狼》。

  中午媽媽打電話邀請了張雅和秦茹一起看電影,她們的媽媽都很爽快地答應了,我們約好2:30分準時在山西劇院門口見面。

  我和媽媽最先來到劇院,眼看電影快開始了,可她們還沒有來,媽媽便讓我獨自一人進去看。走進大廳,一排排整齊的紅椅子和一個龐大的屏幕展現在我的眼前,我選了第四排坐下,正當我覺得很無聊時,張博雅也來了,我倆就像有說也說不完的話似地聊着,突然一下,全場都黑了,電影開始了,聲音那麼大把我倆就嚇一跳。電影剛開頭,秦小茹也來了,我趕快讓她坐下和我們一起看。

  這部電影是今年新推出的“牛氣衝天”,故事情節讓我們開懷大笑,裡面的人物都很幽默,我最喜歡美羊羊,它不但漂亮而且還很勇敢,在蝸牛染上瘟疫之後,只有美羊羊一個女孩子和其它夥伴一起去冒險,去去除蝸牛體內的瘟疫,最後和大家都取得了勝利。還有許多搞笑的情節,有的人捂着肚子笑,有的拍着手笑,有的笑的流出眼淚。

  這個電影我喜歡,看完之中還回味無窮,讓我細細品味的它樂趣和幽默,我相信看過的小朋友都會有這種的感覺。

  當我們興沖沖地出來時,三位媽媽已經在門口等着,我們三個都向媽媽說著電影的內容,看上去她們也很開心。

鄭重聲明:本文系作者獨家授權,版權歸作者及白雲飄飄網所有,任何媒體未經許可不得轉載!



看電影 標籤:看電影作文 第一次看電影作文 看電視作文 愛看電視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