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美麗的文心廣場300字作文

美麗的文心廣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美麗的文心廣場 

  我家鄉的文心廣場,是個家喻戶曉的廣場。那裡非常美麗,是個好地方。 

  進入文心廣場,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座高大的建築。這叫“日雲山”。它上面有一個圓盤,圓盤上托着一個大大的圓球。就好像薄薄的雲霧上托着一個大太陽,所以我還叫它太陽廣場。據說這是古代的文物,上面刻有最早的甲骨文字,我常常在這裡吸取這古代的知識。 

  “日雲山”北面就是遊戲區。那裡有單杠、雙杠等我們小朋友最愛玩的遊戲器材。小朋友在器材上玩的不亦樂乎,就像小猴子一樣。 

  草地上盛開着各種各樣的野花。紅的、白的、黃的、紫的。婀娜多姿的花朵隨風舞動,好像在舉行跳舞比賽。 

  文心廣場還有國旗台。我站在國旗下抬頭望,不禁想起了以前革命的戰士。這可是他們用鮮血換回來的國旗啊!以後我要好好學習,做國家的有用之材。 

  文心廣場帶給我們快樂、知識、風景。

美麗的文心廣場 標籤:中心廣場作文 美麗的八一廣場作文 美麗的廣場作文 美麗的人民廣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