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美麗的九州廣場3000字作文

美麗的九州廣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0字

美麗的九州廣場

山東省兗州市實驗小學

  四年級六班

  鍾繼康

我家附近就是美麗的九州廣場,它一年四季都很美!

春天,春風姐姐吹醒了大地,小草睜開眼睛,伸了伸懶腰,銀杏樹等都長出了嫩綠色的葉子,結冰的噴泉也把冰抖開,歡快地流淌,小魚活蹦亂跳起來,桃花、杏花、薔薇花爭奇鬥豔,藍藍的天空除了太陽、白雲,還有幾隻可愛的風箏在追逐打鬧,一片生機勃勃的景象。

夏天,鬱鬱蔥蔥的樹葉擋住了烈日,在樹下乘涼的人們有說有笑,還有的老爺爺們在打牌,一副認認真真的樣子。噴泉噴出水來,那種場面壯觀極了,中間的那個水柱非常高,象銀龍直衝雲霄,水從高處掉落到池面濺起來的水滴涼絲絲的感覺很舒服,太陽照到水霧就可以看到彩虹,紅、黃、橙、綠、青、藍、紫美麗極了。

秋天,黃色的葉子從樹上落下來,象一隻只飛舞的蝴蝶,掉到地上又被風輕輕吹起。有一片落到我的頭上,我輕輕一捏,一陣清脆的聲音進入我的耳朵。絲絲涼爽的細雨告訴人們秋天來了,要及時加衣服。

冬天的廣場每當下起鵝毛大雪時我最喜歡了,廣場頓時披上了一層厚厚的白色的“毛毯”,白茫茫的一片,高低不平。廣場上好多人開心地笑着打雪仗。有大哥哥、大姐姐,還有叔叔阿姨帶着小朋友在玩,我和媽媽也很快參加進來,在上面滾雪球、堆雪人、打雪仗,玩得非常開心,手凍得通紅我也沒感覺到冷。噴泉里結了一層厚厚的冰,小魚也在水下面靜靜地睡覺。

這就是一年四季都景色宜人的九州廣場。

  

  

  

   (指導老師:臧美娟)



美麗的九州廣場 標籤:美麗的九寨溝作文 美麗的九寨作文 美麗的八一廣場作文 美麗的廣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