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美麗的青屏廣場500字作文

美麗的青屏廣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白雲飄飄網的QQ:151219695

  在新密市的西邊有一個美麗的青屏廣場,那裡景色宜人,是個遊玩的好地方!

  春天,春姑娘隨着微風不知不覺的來到青屏廣場。柳樹姑娘摔着長辮子,讓風姑娘給她梳妝打扮。就連那粗壯蒼勁的白楊樹,也穿上了翠綠的襯衫,給廣場增添了無限的生機。忽然傳來“沙沙”的聲音,側耳細聽,噢!原來是小草和春風姑娘在說悄悄話呢!

  炎熱的夏天到來了,樹木長得鬱鬱蔥蔥,密密層層的枝葉為人們擋住了火辣辣的太陽,人們在樹下乘涼。在廣場的東南角有一個既美麗又清澈的人工湖。在湖的中央有一個亭子,湖裡有很多美麗的魚自由自在地在湖裡游泳,非常可愛!到了晚上,人們都來散步、健身,夜晚廣場也成了燈的海洋,這些燈各式各樣,有的像皮球一樣圓,十分美麗!

  涼爽的秋天到了,樹葉變黃了,一陣秋風吹過,樹葉像翩翩起舞的黃蝴蝶一樣飄落下來。美麗的菊花開放了,有黃的、白的、紅的、紫的,真像一個花的海洋!

  寒冷的冬天趕來了。廣場成了人們晨練的好地方,老人有的打太極拳、有的練劍,年輕人有的跳舞、有的打籃球、有的跑步,十分熱鬧!別的樹都枯萎了,只有冬青樹和松柏還顯得格外翠綠。一場大雪過後,小朋友有的堆雪人,有的打雪仗,玩得可高興了!

  青屏廣場十分美麗,我特別喜歡青屏廣場!

白雲飄飄網的QQ:151219695

美麗的青屏廣場 標籤:美麗的青島作文 美麗的青海湖作文 美麗的八一廣場作文 美麗的廣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