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遊街心廣場500字作文

遊街心廣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遊街心廣場

 福建省龍岩市新羅區 溪南小學五(1)班 饒唯佳

  街心廣場位於聯通大廈對面。

  一天晚上,我和爸爸媽媽一起來到街心廣場看音樂噴泉,

  音樂噴泉旁,已是人山人海,我好不容易擠到了噴泉前面,到了7點半左右,音樂噴泉才開始,音樂一響,中間的水柱直往上沖,耳邊聽到有人說水噴射得多高呀!我抬頭一看,水柱沖得有4、5米高,一陣微風吹來,無意中幾滴水滴到了我的嘴裡,一直流到了我的心田,使我感到無比清甜。音樂慢慢地弱了下來,中間的水柱小了下來,旁邊的小水柱美麗極了!“真像一群漂亮的芭蕾舞演員!”我讚歎道。

  在廣場的盡頭是一簾由五彩燈點綴的人工瀑布,像一塊水晶做成的布,又像老壽星那白花花的大鬍子,又像一條無比寬大的雨簾……人工瀑布上有幾隻仙鶴的塑像,“仙鶴”上塗上了五顏六色的顏色,栩栩如生。它們有的像在展翅欲飛;有的昂着頭好像在觀賞這美麗的星空;有的在下面好像在捕捉食物……

  在音樂噴泉和人工瀑布之間是一座巨大的雕塑稱“生命這樹”,它下面是一隻大手,中間是一群大人用有力的雙手舉着小孩,象徵著用雙手托起新的生命,讓希望在陽光下健康成長!

  街心廣場真美!我愛街心廣場!

  指導教師:林惠萍

遊街心廣場 標籤:中心廣場作文 街心花園作文 美麗的街心花園作文 街心公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