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美麗的市府廣場500字作文

美麗的市府廣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的家鄉山清水秀,尤其是美麗的市府廣場。那裡景色迷人,是人們的休閑、娛樂的好去處。

  來到市府廣場,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兩個大草坪。大草坪上綠油油的,好像兩塊綠色的地毯,人們可以在草坪上聊天、玩耍。穿過草坪,是許多形狀各異的大花壇,有三角形的,有正方形的,有圓形的,有多邊形的……花壇里的花五彩斑斕,千姿百態。有黃澄澄的太陽花,有紫瑩瑩的喇叭花,有紅艷艷的玫瑰花,似滿的牽牛花,有火紅火紅的杜鵑花,寶石藍的鈴鐺花……那些花有的含苞欲放,有的半開着,有的全開了。一陣微風吹來,散發出陣陣誘人的花香,引來許多蜜蜂和蝴蝶在翩翩起舞。

  廣場中間有一條清澈見底的人工小河,河裡的金魚成群結隊,五顏六色的,它們在水裡快活地游來游去。它們的姿態各異,有的在玩耍,有的在閉目養神,有的在爭奪食物……

  小河的兩頭是兩個圖案相同的噴水池,噴水池噴出的水流,時而像一個大蘑菇,時而像一朵盛開的蓮花,時而又像衝天的火箭。小水珠輕輕地飄落,在太陽的照耀下閃閃發光,美麗極了。時時來一陣風,又把泉水吹得如煙、如霧、如塵,灑在臉上,水冰冰涼涼的,舒服極了。

  多美麗的市府廣場呀!我愛市府廣場,更愛我們美麗、富饒的家鄉。

  四年級:14725836963



美麗的市府廣場 標籤:熱鬧的市場作文 美麗的八一廣場作文 美麗的廣場作文 美麗的人民廣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