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美麗的文化廣場350字作文

美麗的文化廣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今天早上,天氣晴朗,風和日麗,蔚藍的天空飄着朵朵白雲,小鳥也在枝頭嘰嘰喳喳的叫着。我和爸爸到文化廣場去散步。

  剛進廣場,我就被一派熱熱鬧鬧的景象迷住了。瞧!在廣場左邊,一群白髮蒼蒼的老爺爺、老奶奶,穿着白色的衣服,站在兩顆粗壯而茂密的大樹下,聚精會神地打着太極拳,他們的頭上滲出了一顆顆汗珠。在陽光的照耀下,顯得金燦燦的。但他們全然不顧,仍然伴着優美的音樂,有節奏地舒展全身,好一群老當益壯的老人!

  在廣場右側的一片草地上,只見一些人在跳舞。他們跳着歡快的健身舞,一個個充滿活力。

  旁邊的是一些表演扇子舞的老人。雖然他們一個個看上去年過花甲,只見他們一會兒凝神靜氣地望着前方,一會兒又扇動扇子快樂地舞蹈着,動作也十分利索。

  早晨的廣場真是充滿活力,那各式各樣的運動既能讓人鍛煉身體,又能讓人們的生活更加豐富,真是一個令人嚮往的運動場所!!

  墩南小學五年級:中國人!!



美麗的文化廣場 標籤:文化廣場作文 美麗的八一廣場作文 美麗的廣場作文 美麗的人民廣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