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美麗的文化廣場700字作文

美麗的文化廣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文化廣場是長春最大的廣場。它為我們長春人爭光,因為它一年四季都很美麗,都很熱鬧。有老人在那裡散步,有兒童在那裡玩耍,有年輕人來這運動。長春因有了它,才能更加雄偉壯麗,更加迷人。

  春天來了,文化廣場里的小草睡了一冬天終於蘇醒了,把冬爺爺給它的白色的棉衣換成了春天媽媽為它準備的綠色的上衣,出來以後四處張望,柳樹姐姐又重新梳理它那長長的頭髮,春風一吹,它那長發隨風飛揚。文化廣場還有一群群可愛雪白的小鴿子,它們歇了一冬也來湊熱鬧,來到這玩耍活動筋骨,我喂它們食物它們搶來搶去,鴿子飛起來像一架架飛機,真是太可愛了。春天的文化廣場真是一片生機.

   夏天來了,大樹哥哥長的又高又壯,枝繁葉茂,像一棵棵堅強的戰士,樹下面開了一朵朵美不勝收的花朵,它們爭芳鬥豔,美極了。看噴泉旁有人在乘涼,有調皮的孩子濺了一身的水,涼絲絲的感到無比的暢快,這個噴泉趕走了夏日的炎熱,帶來了涼爽。

   秋天來了,碧綠的葉子變成金黃色飄落下來像一隻只翩翩起舞的黃蝴蝶,金黃的樹葉落到大地好像給大地鋪上了黃地毯,踩上去軟綿綿的,還發出“咔嚓”的聲音,向遠望去,楓樹上火紅的楓葉好像一團團燃燒的火焰,向上看去一排排大雁追趕着白雲,時而排成“一”字形,時而排成"人"字形飛向南方過冬。最有趣的要數放風箏,秋風一吹,各種各樣的風箏飛上了天空,有蜜蜂,有大雁,有老鷹,還有麻雀等等,他們把文化廣場的上空裝扮的五彩繽紛。

   冬天來了,下雪了,大樹,房屋等都被白雪覆蓋,我們像走進了銀白的天堂,我和朋友們在雪中奔跑,歡呼,我們打雪仗,堆雪人,那一個個雪人就像保護廣場的士兵,美麗的冬季在這裡真是別有一番韻味兒。

   美麗的文化廣場我愛你,你是一首優美的歌,使我陶醉,讓我迷戀。



美麗的文化廣場 標籤:文化廣場作文 美麗的八一廣場作文 美麗的廣場作文 美麗的人民廣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