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美麗的千鳥園廣場500字作文

美麗的千鳥園廣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喜歡我家附近的千鳥廣場,它是一個美麗的廣場。

  春天,廣場旁邊的花圃里,開滿了各種各樣的鮮花,有粉色的桃花、淡黃的迎春花、潔白的梨花、紫色的蝴蝶花……花圃有嫩綠的小草環抱,我和小夥伴們都喜歡在花圃邊玩耍。

  夏天,廣場中央的池塘里長滿了綠綠的荷葉,荷葉間開滿了美麗的荷花。粉紅色的荷花,有的含苞待放,有的完全綻開,爭相鬥艷,蜻蜓在荷葉間輕快的飛翔。池邊的噴泉噴出了無數小水柱,漂亮極了!有個調皮的小朋友跑到水柱下嬉鬧,把衣服都弄濕了。

  北邊的空地上,更是熱鬧非凡,每天都有許多人來納涼,有跳健身舞的、有打球的、有溜冰的……夏天的廣場,真是消暑納涼的好地方。

  秋天,草坪商密密的草兒更加濃綠密了,孩子們在草坪上自由的奔跑嬉戲。周末,孩子們來到廣場上放風箏,廣場的上空飄着各種各樣的風箏和人們笑聲。

  到了冬天,大雪給廣場蓋上了厚厚的棉被,一片白茫茫的!一到晚上,路邊的大排檔開放了,廣場上到處飄着誘人的菜香,讓人聞着直流口水。這是如果坐下來品嘗美味,邊欣賞着冬天的雪景,那是相當愜意的!

  我很喜歡千鳥園廣場,因為這裡的四季都這麼美麗。(興趣的加我QQ:1281526568)

  四年級:1281526568



美麗的千鳥園廣場 標籤:美麗的千島湖作文 美麗的八一廣場作文 美麗的廣場作文 美麗的人民廣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