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美麗的文心廣場600字作文

美麗的文心廣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在我的家鄉,有個美麗的地方,那就是文心廣場。它地處縣城新老區結合部,南隔文心路與故城牆遊園相對應,東鄰護城河和桃園小區,西有浮來小區。東西長245米,南北長585米,佔地面積14.33公頃,交通便利,地理位置優越,是一處集觀賞、休閑、健身於一體的大性城市標誌性廣場。 

  進入文心廣場,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座高大的建築:日月山雕塑。日月山雕塑上有一個大圓盤,圓盤上托着一個大大的圓球,就好像薄薄的雲霧上托着一個大太陽。據說這是陵陽河出土的文物,上面刻有最早的甲骨文字。 

  文心廣場的南面有個大燈光噴泉。每當夜幕降臨時,噴水池就開始噴水了。有的直衝天空,灑下一串串水珠;有的在半空中就散開了;還有的······那水花美麗極了,讓旁觀者讚嘆不已。 

  文心廣場的東邊有座橋,他的影子倒映在水面上,像一個彎彎的月亮。橋面兩側有石欄,欄板上雕刻着精美的圖案:有波浪滾滾,有海鷗飛翔,還有······各種各樣的圖案非常漂亮,看都看不完。 

  廣場還有很多林蔭小路。路兩邊有很多花、草、樹、木,那些樹木像士兵似的保衛着廣場。春天剛來臨,迎春花就怒放了,枝條上開滿了鵝黃色的小花,特別惹人憐愛。迎春花剛謝不久,櫻花就開得繁花似錦,遠遠望去,像下了一場粉色的雪。風一吹,那些花瓣就像天女散花似的紛紛飄落下來······ 

  我最喜歡的就是國旗台了。每個星期的星期一,那裡都要舉行隆重的升旗儀式。國旗台的白色的欄板上也雕刻着精美的圖案,非常漂亮。那比直的旗杆矗立在國旗台上十分引人注目。 

  文心廣場真是一個美麗的地方,我喜歡文心廣場。

美麗的文心廣場 標籤:中心廣場作文 美麗的八一廣場作文 美麗的廣場作文 美麗的人民廣場作文